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民政局财政局完成新增特困供养人员核查认定工作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倪红亮 冯光辉)近日,平舆县民政局和财政局组成联合核查组,采取有效措施,完成了对全县2017年新增特困供养人员的核查认定工作。

sy8VrM3p..jpg.jpg

核查组在认真审核新增特困供养人员有关证件

平舆县对2017年各乡镇(街道)民政所上报新增特困供养人员进行登记造册。通过对其身份证、户口本、残疾证、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婚姻情况等涉及新增特困供养人员自身信息进一步认真核实详细了解,真正做到情况明、底子清,确保符合条件的特困供养人员及时纳入保障范围,实现“应保尽保”。

据悉,平舆县2017年新增特困供养人员共有1276名。经核查认定,符合享受特困供养人员待遇的有899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民政局 财政局 特困 供养人员 核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 宣传来防范

    近期,为进一步加大打击盗抢骗的宣传力度,平舆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乡村等人员集聚场所,通过多方位、全覆盖将宣传发动贯穿行动始终,采用悬挂标语、发宣传单及印有安全防范知识的日用品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反盗抢骗专项行动”,积极营造反盗抢骗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

  • 平舆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圆残疾新人婚姻梦想

    平舆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本着“以人为本,关注弱势群体”的原则,积极为残疾人提供各种贴心服务,受称赞。

  • 平舆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 宣传来防范

    近期,为进一步加大打击盗抢骗的宣传力度,平舆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乡村等人员集聚场所,通过多方位、全覆盖将宣传发动贯穿行动始终,采用悬挂标语、发宣传单及印有安全防范知识的日用品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反盗抢骗专项行动”,积极营造反盗抢骗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从而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盗抢骗案件的发生。 

  • 平舆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圆残疾新人婚姻梦想

    平舆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本着“以人为本,关注弱势群体”的原则,积极为残疾人提供各种贴心服务,受称赞。

  • “倚老卖老”拒不履行 被处罚款主动履行

    2017年4月28日,七十四岁的池某被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依法处以罚款两千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