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扎实推进精品扶贫工作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为切实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日前,平舆县公安局高度重视,集中力量,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ez5LoBaC..jpg.jpg

政委徐晓庄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

rqcQbtde..jpg.jpg

政委徐晓庄在走访帮扶对象

该局组成工作专班,深入联系村并与村两委班子见面对接,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该局上至局长。下至民警,与所包帮扶户主逐一见面座谈,详细了解村民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状况、致贫原因,共商脱贫计划,并一一建档立卡、留照存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精品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民政局卫计委联合开展艾滋病抗体检测防治工作

    平舆县为全面掌握全县养老服务机构老年人的艾滋病疫情,积极落实“四免一关怀”政策,县民政局、县卫计委联合对全县养老服务机构寄宿老年人开展艾滋病病毒抗体检测和相关知识宣传活动。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5月2日,在平舆县委常委楼二楼会议室,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赵峰、朱雪河、王新科、张伟群、马林、罗先进等出席会议。

  • 平舆法院失信公告张贴见效 老赖主动求协商

    2017年4月26日下午,平舆县法院执行人员接到申请执行人刘某的电话,电话中刘某高兴的对执行人员说:“杨某迫于家门口张贴老赖失信公告的压力,愿意跟我协商解决了”。

  • 平舆“双创”提升认识 落实责任

    4月30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深入县城区,就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对“双创”工作的认识,抓好问题整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督查问责,切实提高县城区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坚决完成好既定的“双创”目标任务。

  • 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陈杰被授予"全国优秀法官"称号

    在最高人民法院召开的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上,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陈杰被授予“全国优秀法官”称号。近日,陈杰收到最高人民法院颁发的荣誉证书。

  • 平舆县民政局“五一”假期全力下乡走访扶贫户

    平舆县民政局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任务的落实,利用“五一”假期全力下乡开展走访扶贫户工作。

  • 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陈杰被授予“全国优秀法官”称号

    在最高人民法院召开的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上,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陈杰被授予“全国优秀法官”称号。近日,陈杰收到最高人民法院颁发的荣誉证书。

  • 平舆县法院失信公告张贴见成效

    4月26日下午,平舆县法院执行人员接到申请执行人刘某的电话,电话中刘某高兴的对执行人员说:“杨某迫于家门口张贴老赖失信公告的压力,愿意跟我协商解决了”

  • 平舆县2017年“文明相约 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举行

    万物葱郁,春意盎然。4月26日,平舆县2017年“文明相约 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县领导李彬、张伟群、陈玉杰、吴玉峰等出席了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广新局、县总工会、县妇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全县参赛队伍共37个,参赛队员超过千人。此次广场舞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县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发展,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掀起全民健身活动新高潮。

  • 平舆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4月27日上午,平舆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压、再部署。

  • 平舆县组织领导干部开展党性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4月24日,平舆县组织领导干部赴兰考县和河南省第一监狱开展党性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平舆县领导张怀德、赵峰、朱雪河、禹卫东、石玉兴、李志娴、王新科、李彬、李中原、代元辉、刘辉等出席活动。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106人参加了活动。

  • 平舆县玉皇庙乡党委书记为五保老人过集体生日

    4月27日上午,平舆县玉皇庙乡党委书记李松勇为玉皇庙乡敬老院院民唐付灵、翟兴民、刘四元等10位五保老人一起过集体生日,受到五保老人的绝口称赞。

  • 平舆县民政局严明“五一”假期纪律要求

    “五一”假期临近,平舆县民政局为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于4月26日下午召开了由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严明“五一”假日期间纪律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庆红作了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伟亚主持。

  • 平舆县民政局财政局开展2017年新增特困人员调查工作

    平舆县民政局为统筹做好全县特困人员认定及救助供养工作,联合县财政局组成调查组于4月25日起,全面开展2017年度新增特困人员调查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特困人员能及时纳入救助范围。

  • 三门峡警方设卡缉毒遭遇抵抗 鸣枪无效后开枪击毙

    5月2日下午3点,三门峡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三门峡发布情况通报,称5月2日12时40分许,渑池县公安局在办理一起涉毒案件中,三门峡市公安局在高速三门峡东站口设卡堵截,嫌疑人拒绝接受盘查并撞车逃离,民警鸣枪警告无效后开枪击毙。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