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第六届快乐体育节胜利闭幕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4月27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南北两区)操场,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第六届快乐体育节闭幕仪式在这里举行。

这里人潮涌动,这里喜气洋洋,这里洋溢欢歌,这里充满快乐!伴随着大会组委会成员、教务处主任杨茹“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第六届快乐体育节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全部赛程已经圆满结束,即将落下帷幕……在此,让我们为自己在体育节中的精彩表现喝彩、鼓掌!”的甜美且充满激情的声音,台下立即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里饱含着获胜班级和个人难以抑制的内心喜悦、成绩不尽人意者对优胜者的真诚祝贺、为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而付出无数艰辛与努力的老师、班主任们的激动与自励、学校领导对全校师生发自内心的诚挚感谢和热烈祝贺。

p5uMDoxs..jpg.jpg

闭幕仪式现场

接下来由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赵红霞向大家宣读了1---6年级各班取得的成绩以及每个级段获奖的班级(两个校区共有36个班级获集体奖励;720名学生获得各分项个人项目奖)。

UBSNdwNc..jpg.jpg

教务处主任杨茹讲话

l1xtemLM..jpg.jpg

颁奖仪式

在颁奖环节,当各个获奖班级上台领奖的孩子们从学校领导手中双手接过通过本班全体同学团结奋进、顽强拼搏获得的金子般的奖状时,几千名师生爆发出热烈、经久不息的掌声。

XuweVuiR..jpg.jpg

合影留念

V9eKDslg..jpg.jpg

校长刘武军致辞

在充满激动与兴奋之情的掌声中,本届快乐体育节组委会主任、校长刘武军向大会做了激情澎湃的致词。致辞中,刘校长总结了本届体育节在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两方面获取的巨大收获。他说:“全体同学通过参加快乐体育节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参加体育活动体验到的快乐和亲身参与竞技体育所带来的成功与喜悦。通过赛场上激烈的竞争,使我们的意志品质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使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使我校的群众文化体育活动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又一次为我校又好又快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不竭动力。”“充分展示了我们第二实验小学的综合实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到了拼搏的激情,领略到了集体荣誉所带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通过体育节的各项活动,全校师生既锻炼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友谊,活跃了气氛,陶冶了情操,振奋了精神,激励了斗志,培育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又为我们的校园生活注入了丰富的文化内涵和体育精神,对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快乐体育节所培育出的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不断向着新的更高的目标迈进。”

最后,本届快乐体育节在全校5000多名师生的阵阵欢呼与激情荡漾中胜利闭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体育节 闭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会法》进校园专题宣传活动

    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和支持红十字会工作,促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4月26—27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分别深入黄淮学院和市卫生学校,开展新修订《红十字会法》进校园专题宣传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办第二届“大实验杯”足球联赛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全面提高广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拼搏意识和团队精神,在现有的校园足球活动的基础上,更加广泛的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让校园足球的发展有更好的延续性,在校领导高度重视、政教处、体育组精心准备下,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于4月22日--4月26日举行了“大实验杯”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

  • 升华美丽 助力蝶变

    记者听闻,驻马店市臻美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已于4月15日正式开业,该医院的负责人郭玲菱女士也是驻马店市小有名气的创业精英。20年的创业经历,她又有哪些与众不同的过往与际遇,这都要等到记者与郭女士见面后进行一一解答。

  • 驻马店中院六项举措破解执行难

    4月26日,驻马店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为确保如期解决执行难,该院将下六剂“猛药”治疗执行难疾。

  •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第一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幕式成功举办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为加快学校足球的普及与提高,宣传校园足球“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驻马店市第十九中第一届“校长杯”足球联赛于4月26日上午8点正式开幕。驻马店市第十九中校长蔡雪涛、驻马店日报社副总编吴振海、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副局长黄浩、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以及多家媒体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