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聚天中正能量 争做驻马店好网民”倡议书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当前,互联网成为国家全力守护的“第五疆域”,成为感知世界脉搏跳动的窗口,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网络空间的清朗与否就是牵动着整个民族命脉的大事。为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我代表广大网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明辨是非黑白,积极主动的传递正能量。网络需要文明的雨露来滋养,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雨露的播撒者,网络文明的践行者。我倡议,面对网络混沌之气,面对极端言论,煽动信息,我们要用理性正义戳破阴霾,倡导正确思想言论,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

二、树立法律意识,坚守七条底线。我倡议,广大网友在使用网络和发布言论时,共同遵守七条底线:一是法律法规底线;二是社会主义制度底线;三是国家利益底线;四是公民合法权益底线;五是社会公共秩序底线;六是道德风尚底线;七是信息真实性底线。

三、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强自律。我倡议,不利于国家稳定的话不说、不传,不利于国家稳定的事不做、不好奇、不围观。我们不仅要清者自清,还要扬清去浊,引导激励更多人共建共享健康有序的互联网环境,积极主动与各种谣言做斗争,建立起充满真善美的舆论环境。

让我们携起手来,行动起来,网聚天中正能量 、争做驻马店好网民,让正能量如初升红日普照大地,留网络空间明媚清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正能量 驻马店 网民 倡议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五沟营镇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

    4月24日,西平县五沟营镇党委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镇党委书记王书田、分管副职赵东芳主持会议。

  • 文明许昌城 满满正能量

    4月17日,人民日报官微头条报道,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布大数据:在全国最具正能量省份排名中,河南位居第一。据统计

  • 商丘市举行“商丘好人·我为正能量代言”颁奖活动

    4月24日晚,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主办,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文明办承办,新浪河南、商丘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商丘好人·我为正能量代言”活动在我市举行,集中展示了“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宣传活动在商丘开展的情况,并对10名获得“商丘好人·我为正能量代言”贡献奖、传播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

    近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退休老干部与局领导班子成员欢聚一堂,就过去一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

    4月21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请老干部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进行座谈,听取老同志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意见和心声,认真征求、收集老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各方面的工作的看法建议,对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如何开展的意见建议,为十九大召开和党中央治国理政建言献策。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

    4月21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请老干部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进行座谈,听取老同志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意见和心声,认真征求、收集老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各方面的工作的看法建议,对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如何开展的意见建议,为十九大召开和党中央治国理政建言献策。

  • 石龙区表彰2016年度“最美家庭”

    ​4月20日下午,石龙区对获得2016年“最美家庭”称号的6个家庭和获得“最美家庭”提名的12个家庭进行了表彰。

  • 举手之劳彰显社会正能量

    日前,市区北关桥头公交站牌旁一老人突然摔倒,3个路过女子马上走上前去,把老人扶起搀扶到路边,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通知到了老人的家属。无独有偶,前不久市区胖东来服饰量贩门口,一位老人乘坐4路公交车下车时不慎跌倒,危急时刻,同是乘坐该路公交车的市民急忙将摔倒老人扶起并热心询问伤情。

  • 渠首邓州城 满满正能量

    渠首邓州这座"中国第一雷锋城"内,涌现出了无数个好人,无数件好事,满满都是正能量。

  • 渠首邓州城 满满正能量

    在新年伊始的日里,渠首邓州这座“中国第一雷锋城”内,涌现出了无数个好人,无数件好事,满满都是正能量。今天我们按照时间节点,历数下邓州发生的这些好人好事........

  • 商丘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为发展汇聚正能量

    回望精彩而充实的2016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站位全局抓引领、突出特色抓亮点,坚持重点工作求突破、常规工作求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努力找准商丘在河南构建全国重要文化高地上的战略定位,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和新突破,为商丘跨越发展汇聚起澎湃力量,为商丘“十三五”开好局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文化舆论支持。

  • “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焦作好网民”活动倡议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滋养育人的独特作用,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焦作好网民。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工信委、市国家安全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七家单位联合发出“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焦作好网民”活动倡议书,全文如下: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打造双微公众宣传平台弘扬警营正能量

    为准确、及时的发布交管信息,展示交管工作,进一步拓宽警民交流渠道。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利用“微信、微博”宣传平台操作简单、方便沟通、传播信息丰富、覆盖面积广、影响力度大的优势,将“微信、微博”的宣传作用最大化,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传递公安交警正能量,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

  • 争当好网民传播正能量 平顶山市启动争做鹰城好网民活动

    市委网信办日前下发通知,即日起至年底平顶山市开展“争做鹰城好网民”活动,动员全网、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促使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市委网信办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和督察,并将对“鹰城好网民”进行表彰奖励。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党支部请“陈岩石”上党课

    4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全体党员在学校三党员活动室参加校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