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办第二届“大实验杯”足球联赛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全面提高广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拼搏意识和团队精神,在现有的校园足球活动的基础上,更加广泛的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让校园足球的发展有更好的延续性,在校领导高度重视、政教处、体育组精心准备下,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于4月22日--4月26日举行了“大实验杯”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

QKcv6qpJ..jpg.jpg

激烈的比赛现场

giVrRaNQ..jpg.jpg

参加比赛的队伍

通过本次足球联赛活动,让学生获得足球运动的快乐,培养了学生们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为学生提供展示并发展才能的舞台,形成以足球活动为中心,更加丰富、立体式、动静结合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学校领导、政教处、体音美组及八年级班主任老师的大力支持下,4月26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大实验杯”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胜利闭幕。

ar4VEcoU..jpg.jpg

队友一起加油打气

221Bw7bN..jpg.jpg

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安全参赛、文明参赛。比赛共有18个班18支球队参加,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比赛结果如下:

冠军:八十八班

亚军:八三班

季军:八十六班

最佳射手:八十六班  孙豪

最佳守门员:八三班   蒋天笑

足球联赛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可以通过比赛展示自己的足球技能,也可以通过比赛学习到有关裁判业务、赛事管理方面的知识,从多个角度参与足球,感受不同的足球文化。 

自办学以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始终坚持“让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自由、成长” 的教育理念,全面贯彻教育方针,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素质,如今,更要努力以青少年校园足球这一活动为载体,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程,让每一位实验中学学子“运动、快乐、阳光、健康”幸福的地成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实验中学 举办 足球 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升华美丽 助力蝶变

    记者听闻,驻马店市臻美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已于4月15日正式开业,该医院的负责人郭玲菱女士也是驻马店市小有名气的创业精英。20年的创业经历,她又有哪些与众不同的过往与际遇,这都要等到记者与郭女士见面后进行一一解答。

  • 驻马店中院六项举措破解执行难

    4月26日,驻马店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为确保如期解决执行难,该院将下六剂“猛药”治疗执行难疾。

  •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第一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幕式成功举办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为加快学校足球的普及与提高,宣传校园足球“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驻马店市第十九中第一届“校长杯”足球联赛于4月26日上午8点正式开幕。驻马店市第十九中校长蔡雪涛、驻马店日报社副总编吴振海、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副局长黄浩、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以及多家媒体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成功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4月22日、23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黄淮学院成功举办。

  •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成功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4月22日、23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黄淮学院成功举办。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同志,市直工会主任王俊峰同志,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由分行行长助理侯树芳主持。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第六届快乐体育节

    为了贯彻落实“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 4月25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第六届快乐体育节。

  • 驻马店仲裁委员会泌阳工作站揭牌典礼

    4月25日,是个喜庆的日子,我们欢聚在泌阳县东方红路与工农路交叉口泌阳工作站办公楼前,隆重庆祝驻马店仲裁委员会泌阳工作站成立,并在这里举行揭牌仪式。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学生走进花卉市场学知识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让学生认识植物,了解花卉的相关知识,学会“护绿环保”,培养种花护花的兴趣爱好,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四年级的部分学生,来到驻马店市开源花卉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学生走进花卉市场学知识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让学生认识植物,了解花卉的相关知识,学会“护绿环保”,培养种花护花的兴趣爱好,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四年级的部分学生,来到驻马店市开源花卉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 “你买书 我掏钱”这样的好事还真有!

    4月23日是第21个“世界读书日”,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良好风尚,4月22日、23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七年级1000余名学生到市内大型书店选取一本自己最喜爱的图书,孩子们选好图书后,只要把学校所发的标签贴在左上角交给收银台即可,所选图书费用全部由学校支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