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食药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农村庙会活动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长虹)近日,西平县谭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利用谭店乡关桥村庙会期间群众聚集的有利时机,联合宋集食药所、权寨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YHQfdcQd..jpg.jpg

食药所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借助多媒体手段现场播放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视频短片和《食品安全法》宣传广播、接受群众现场投诉咨询等活动等多种形式宣传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及有关常识,并向广大群众详实介绍了识别假冒伪劣食品方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舆论氛围,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册600余份,宣传单7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次,受到群众一致欢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 食药监所 开展 食品安全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领导深入重渠乡武海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4月25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深入重渠乡武海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 西平县举行“健康中原 牛奶伴您行”公益行动捐赠仪式

    4月25日,“健康中原 牛奶伴您行”中国小康牛奶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西平县聋哑学校举行,副县长张燕和县红十字会、教体局负责人、伊利集团河南营销总部经理、驻马店学生奶公司经理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宣传活动

    为改善人民群众的健康和营养状况,减少或预防慢性疾病的发生,提高国民健康素质,倡导合理膳食,健康人民体质,2017年4月25日上午,西平县疾控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在柏城剧院广场开展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宣传活动。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4月25日第31 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了加强对预防接种工作的组织实施,进一步提高影响力度,促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保证免疫接种率,有效地防止相应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达到最终消灭疾病的目的,西平县疾控中心在人员比较集中、交通繁华的柏城大道开展了宣传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4月24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乡机关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各村支部书记或负责人、贫困村第一书记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叶盛青主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