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为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推动和谐校园建设,4月21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了20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ednrsibI..jpg.jpg

推进会现场

MVPmlDBW..jpg.jpg

校长刘武军传达驻马店市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

会上,校长刘武军传达了驻马店市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对前期全校师生所做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志愿者活动”“小手拉大手”“交通文明岗”“家教进社区”等活动作了要求强调。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为上严格要求,积极投身于文明创建活动中,加强社会、学校、家长联系与合力,提升教师、学生、家长文明素质,用实际行动支持、参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最后,副校长刘向彬强调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2017年是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之年、决胜之年,全校教职工要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召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驻马店站完美落幕

    4月16日,2017年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全系轿车体验季驻马店站在此盛大开启!动•感品牌体验行动是东风标致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形式最丰富的品牌体验活动,覆盖全国125座重点城市,全面展现了东风标致全系轿车车型强大的产品性能。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硬笔书法比赛

    为了传承我国悠久的文化精髓,丰富校园文化底蕴,培养全体学生认真书写的良好习惯,促进规范汉字书写,提高学生写字水平,展示学校书法进课堂的教育教学成果, 4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了硬笔书法比赛。

  • 驻马店市鞭陀协会西平分会成立

    4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鞭陀协会西平分会成立大会授旗仪式在西平县嫘祖公园隆重举行。西平县全体鞭陀协会成员和郑州市、驻马店市、上蔡县、新蔡县、汝南县、平舆县及沈丘县等各地的鞭陀爱好者参加了仪式。

  • 河南驻马店:男子就餐时下体被服务员烫伤

    4月13日中午,信阳的方先生在驻马店文明路北段的雕刻时光主题餐厅就餐时,下体被服务员意外烫伤,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教坛新秀"初评暨微型课赛课活

    为扎实推进课程改革和校本研修工作,鼓励教师深入钻研教学业务,不断总结课堂教学经验,构建名师骨干教师群体,促进教师专业成长。4月17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第11届“教坛新秀”初评暨微型课赛课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