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系列活动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2017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5周年,4月是第29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提高广大师生文明卫生素质,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积极开展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第29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nz7rxfqO..jpg.jpg

俯卧撑

28cfZFUs..jpg.jpg

跳绳运动

通过条幅、电子屏、手抄报、宣传栏、微信群等多种载体和形式,全面深入宣传报道爱国卫生运动65年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师生对健康的认识,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OgFypHCs..jpg.jpg

仰卧起坐

组织开展了全校卫生大扫除,全体教师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学校号召每位师生参与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身活动,在开足体育课的同时,还认真组织课间操、大课间健身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十五小学 开展 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驻马店站完美落幕

    4月16日,2017年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全系轿车体验季驻马店站在此盛大开启!动•感品牌体验行动是东风标致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形式最丰富的品牌体验活动,覆盖全国125座重点城市,全面展现了东风标致全系轿车车型强大的产品性能。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硬笔书法比赛

    为了传承我国悠久的文化精髓,丰富校园文化底蕴,培养全体学生认真书写的良好习惯,促进规范汉字书写,提高学生写字水平,展示学校书法进课堂的教育教学成果, 4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了硬笔书法比赛。

  • 驻马店市鞭陀协会西平分会成立

    4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鞭陀协会西平分会成立大会授旗仪式在西平县嫘祖公园隆重举行。西平县全体鞭陀协会成员和郑州市、驻马店市、上蔡县、新蔡县、汝南县、平舆县及沈丘县等各地的鞭陀爱好者参加了仪式。

  • 河南驻马店:男子就餐时下体被服务员烫伤

    4月13日中午,信阳的方先生在驻马店文明路北段的雕刻时光主题餐厅就餐时,下体被服务员意外烫伤,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硬笔书法比赛

    为了传承我国悠久的文化精髓,丰富校园文化底蕴,培养全体学生认真书写的良好习惯,促进规范汉字书写,提高学生写字水平,展示学校书法进课堂的教育教学成果, 4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了硬笔书法比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