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拒绝“五毛小零食”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通)日前,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官庄寺东小学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nqYcPCNz..jpg.jpg

活动现场

xzDcSXFR..jpg.jpg

学生在签名版面是签下自己的名字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展板、展示查获的假冒伪劣食品等方式向小学生讲解假冒伪劣食品的鉴别方法和危害。同学们还在签名版面是签下自己的名字拒绝五毛小食品。工作人员还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食品安全告知书》、《辣条类“五毛食品”安全消费提示》,现场解答如何拒绝“五毛小零食”等有关食品安全的问题。并向回答问题的小朋友发放书包作为鼓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食品安全 宣 校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遗失声明

    2017年4月10日,泌阳县康师傅食苑有限公司税务登记证:豫地税驻字411726397546019号,在泌阳遗失,声明作废。

  • 警灯闪烁 泌水河畔保民安

    泌水河北岸的广场上,大妈们和着欢快的节奏跳着广场舞,在热闹的人群中,两名着装严整的巡逻民警走了过来,在人群中格外抢眼,这是泌阳县公安局的民警在徒步巡逻。

  • 泌阳县食药监夯实精准扶贫措施形成脱贫攻坚合力

    近日,驻马店市扶贫办部门负责人带领调研组到泌阳县杨家集镇检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泌阳县农技站技术人员为高店乡贫困户送技术

    4月12日,泌阳县农业技术推广站技术人员应高店乡扶贫办所邀,在高店乡农技推广中心为高店乡贫困户举办了一场及时而有效的技术培训活动。

  • 泌阳县各个校园周边未见“五毛辣条”身影

    近日,央视曝光了校园周边小卖部有5毛钱一包的“辣条”(一种以面粉或大豆粉制成的香辣食品)等小零食含有大量的添加剂和过量的食用盐,能直接影响身高和智力的发育,且含盐量超标,食用这种食品,有致癌风险。

  • 泌阳县城区划分19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集中整治

    近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统一组织、突出重点、分组实施的方法,把县城区划分为19个片区,由全县19个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基础监督所随机抽取分包路段。在县城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药品安全集中整治,及时发现、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

  • 泌阳县公安局“法制夜课”促“安全提升”

    “家里不要放大量的现金、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神医说你家里有血光之灾要小心……。4月13日晚,在泌阳县马庄村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夜课正在进行,夜课上民警正在向村民介绍安全防范知识。

  • 泌阳县各个校园周边未见“五毛辣条”身影

    近日,央视曝光了校园周边小卖部有5毛钱一包的“辣条”(一种以面粉或大豆粉制成的香辣食品)等小零食含有大量的添加剂和过量的食用盐,能直接影响身高和智力的发育,且含盐量超标,食用这种食品,有致癌风险。

  • 泌阳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案 涉案价值4万余元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羊册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案件中行动迅速、出击准确,案发后十余个小时之内即成功抓获一名系列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5起,缴获被盗两轮电动车、摩托车及三轮车共计3辆,涉案价值4万余元。

  •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全力做好区“两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建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建安区第一届第一次会议于4月20日至4月25日在建安区召开。为做好2017年建安区“两会”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建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精心安排部署,采取多项举措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