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高标准推进人居环境工作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郭冬冬)为响应省、市、县美丽乡村建设的要求,打造宜居家园,西平县焦庄乡高标准继续推进人居环境建设。

2017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铺开,制定了《焦庄乡人居环境全面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所有自然村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标准进行全面整治,不仅要治理村内环境卫生,也要清除村庄外围的垃圾杂物。做到“五个一”,即标准一样,任务一样,要求一样,投入一样,奖惩一样。做到不漏一村一户、一街一巷、一坑一塘。立足长效,规范管理。制订完善村规民约、制订保洁制度、农户门前“三包”责任制和环卫保洁机制。收取保洁费,组建保洁队伍,配备车辆工具,确保垃圾长期有人收、保洁长期有人管,做到垃圾日出日清,保证村内无垃圾堆放,无污水横流,无杂物挡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乡 人居环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芦庙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教育和引导学生培养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近日,西平县芦庙乡党委、政府、人大领导和芦庙食药所工作人员,走进芦庙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 西平县人和乡积极开展低保评议工作

    低保工作是一项民生工作,西平县人和乡在加强领导,统筹兼顾的同时,也把农村低保评定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严格执行农村低保评定的条件和程序,认真抓好每一个阶段的工作落实。

  • 西平县召开2017年度财税金融工作会

    4月18日,西平县召开2017年度财税金融工作会议。县领导李全喜、管保臣、李世杰等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办事处、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财政、国税、地税、银行、保险业金融机构班子成员,中原证券、担保公司、小贷公司负责人,规上工业企业、商业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主持。

  • 西平县考察团赴汝州等八县区参观考察谋化城市新发展

    4月14日至4月17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带领县四个班子成员和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分别到汝州市,长垣县,兰考县,永城市,颍上县,金寨县,固始县,新蔡县等八个县市(区)参观考察谋划城市新发展。

  • 西平县委党校2017年春季科级干部进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4月18日, 西平县委党校2017年春季科级干部进修班在党校五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李玉清主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