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登封市卫计系统考察组赴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参观考察工作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5on5Cbgw..jpg.jpg

与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进行交流

8umy4GIh..jpg.jpg

对妇幼保健院进行参观考察

bJZvXdQE..jpg.jpg

参观儿童康复科

qcf8Zxmh..jpg.jpg

参观儿童保健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王瑞)4月18日下午,登封市卫计委副主任尤松乾等一行6人,在西平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妇幼健康股股长郭新会和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对妇幼卫生和计生服务资源整合后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参观考察。

尤松乾一行观看了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妇幼计生资源整合情况的相关影像资料,就自身在妇幼计生资源整合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与西平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了西平县婚育服务中心和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儿童康复科等相关业务科室。尤松乾一行连连称赞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在妇幼计生资源整合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回去后要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将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妇幼卫生和计生服务资源整合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去,实现登封妇幼卫生和计生资源整合工作的快速推进,同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共同提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卫计系统 西平 妇幼保健院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