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实验中学荣获"星光灿烂 童心飞扬"2017年青少年春晚"最佳节目奖"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lnTGava3..jpg.jpg

《青花瓷》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4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驻马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星光灿烂童心飞扬”2017年青少年春晚表彰大会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综合楼五楼报告厅召开。该校《青花瓷》荣获“最佳节目奖”;王春民、王新、郭辰3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实验中学通过此次青少年春晚,进一步普及和推动了学生素质教育,发掘出了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展现了实验中学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升了学生的文化艺术水平。在今后的教育活动中,实验中学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实验中学 荣获 青少年春晚 最佳节目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团市委副调研员张德武到市实验中学调研共青团工作

    4月10上午,在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的陪同下,团市委副调研员张德武、学校部部长胡涛一行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检查共青团工作,校长孙群杰、党支部书记李琳、副书记杨继国、团委书记王春民热情接待了团市委领导。

  • 市实验中学 积极推进“四城联创”工作

    日前,市实验中学召开“四城联创”文件精神学习会和专题工作会,要求该校创建领导工作小组以主人翁的姿态迅速行动起来,以实干的精神、严谨的态度,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学生春游

    3月29日早上8:00,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近千名学生乘坐18辆豪华大巴车,在东高派出所两辆警车的护送下,浩浩荡荡的向嵖岈山进发。这是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春的气息,能够体验到春的生机而安排的春游活动。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学生春游

    3月29日早上8:00,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近千名学生乘坐18辆豪华大巴车,在东高派出所两辆警车的护送下,浩浩荡荡的向嵖岈山进发。这是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春的气息,能够体验到春的生机而安排的春游活动。

  • 《洛阳人认识“洛阳”》考古知识讲座走进市实验中学

    为了更好地让洛阳市学生学习洛阳历史、感受洛阳文化,3月28日,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洛阳市实验中学、来次go课外实践共同举办了《洛阳人认识“洛阳”》考古知识讲座课程,走进洛阳市实验中学厚载门校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丰富的历史文化之旅。

  •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3月15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召开了2017届中考百日冲刺动员暨誓师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同聚一堂,用信心和热情拉开了百日冲刺的序幕,点燃了奋战百天的火炬。

  • 汝州市实验中学举行2017届高考80天冲刺誓师大会

    2017年3月17日上午9点,汝州市实验中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拼洪荒之力,铸首届辉煌”2017届高考80天冲刺誓师大会。

  • 汝州市实验中学举行2017届高考80天冲刺誓师大会

    2017年3月17日上午9点,汝州市实验中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拼洪荒之力,铸首届辉煌”2017届高考80天冲刺誓师大会。

  • 市实验中学开展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3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召开了以“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以"七个一"模式逐一开展,即: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做一个承诺、做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

  • 河北省17个地市文明办主任到市实验中学观摩参观

    3月9日上午,河北省17个地市文明办代表在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宣传部长戚存杰、市文明办主任刘雪及开发区党委书记栗明伦、主任史爱民及各位领导的陪同下,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校长孙群杰对河北省文明办代表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验中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具体的解说。

  • 市实验中学女教师参加开发区"庆三八"趣味体育活动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妇女节,丰富开发区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女教师美好的精神面貌,经济开发区教育工会于3月8日在实验中学操场上举行了"庆三八"趣味体育活动。实验中学优秀女青年教师代表33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 市实验中学迎接兄弟学校来校参观交流

    近日,驿城区胡庙二中的部分领导、全体班主任一行在袁中正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实验中学参观交流,刘恩卿副校长率领教导处成员代表学校进行了热情地接待。来宾们观摩课堂教学,察看班级文化建设,最后听取了李伟、屈艳萍两位班主任的所做的班级建设经验介绍。

  • 市实验中学党员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3月5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党员代表30余人在校党支部书记李琳、校长孙群杰、副校长刘恩卿、薛彦桉的带领下,远赴兰考,开展“学习焦裕禄 一心为群众”的主题党性培训活动。

  • 市实验中学教师参加初中语文17年部编教材网络培训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义务教育部编课标教材培训工作,提高全体语文教师对部编教材的全面把握和掌控能力,3月7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在学校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语文教师参加了初中语文2017年部编教材网络培训会。

  • 沁阳市产业集聚区荣获河南省“十快产业集聚区”称号

    昨日下午,从河南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上传来好消息,沁阳市产业集聚区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十快产业集聚区”称号,并获得奖励资金500万元。产业集聚区还组织编制了《“五规合一”规划调整方案》《空间发展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总体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静脉产业园实施方案(2016~2020)》《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总体方案(2017~2020)》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