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海棠花开十里 我在西平等你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BZrmsEDR..jpg.jpg

娇艳欲滴的海棠花

HmXtR1dC..jpg.jpg

小洪河两岸

IID5u3N7..jpg.jpg

小洪河两岸的海棠花

LKCpwSHK..jpg.jpg

娇艳欲滴的海棠花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胡军华)三月花开,四月花繁,百花齐放,草长莺飞,正是赏花的好时节。看着《三生三世》的十里桃林,漫山遍野的灼灼芳华,你是不是也天天盼着能够“海棠花儿开满园,鹁鸪声里又春深”?

现在机会来啦!从2016年起,西平县加快推进“两河”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工程,以海棠为主要树种,种植绵延两岸11公里的海棠花海,垂杨绿树,艳草芳花,把西平县城装扮成花的世界,提升西平知名度、美誉度。如今,小洪河、引洪河两岸十多公里海棠虽然刚刚栽植,但大多都已经迎春绽放,垂丝、西府、贴梗、北美等十多个品种竞相开放,让你尽情享受一场海棠观赏盛宴。

“一丛梅粉褪残妆,涂抹新红上海棠”,漫步两河岸边,就如同走进海棠花海,一簇簇海棠花娇美剔透,迎着温暖的春风傲立绽放,朵朵妖娆美艳,宛如一片花的海洋,置身花海,仿佛进入七彩斑斓的童话世界。

莫负春光,莫负周末,带上你的家人,带上你的朋友快来中原小城西平观赏海棠吧,一年一度的盛放就只为等你来上演一场“三生三世、十里海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西平 海棠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派出所开展防盗抢骗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范宣传力度,4月7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师灵派出所开展防盗、防抢、防诈骗宣传活动。

  • 西平县师灵派出所开展防盗抢骗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范宣传力度,4月7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师灵派出所开展防盗、防抢、防诈骗宣传活动。

  • 西平县食药监管局开展调味面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西平县调味面制品(俗称“辣条”)生产企业多,市面上品种繁多、价格便宜,广受中小学生喜爱。为防控食品安全风险,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生产企业的原料采集、食品添加剂管理、生产管理、出厂检验等关键环节控制进行了重点检查。

  • 西平县食药监管局开展饮料生产环节专项监督检查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各类饮料产品进入生产和销售旺季。为切实保障全县饮料生产环节质量安全,规范饮料生产秩序,日前,西平县食药监管局对全县范围内饮料生产企业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 西平县盆尧镇千亩桃花惹人醉

    在热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世外桃源成为了广大观众心中的仙境,在西平县盆尧镇叶李村,二千多亩的桃园正值花期,千亩芬芳艳丽的桃花成为了当地现实中的世外桃源。

  • 西平县盆尧镇:纪委全程监督 低保评议公开透明

    为切实做好盆尧镇农村低保评议工作,盆尧镇纪委在低保评议期间全程参与监督辖区内14个村委会农村低保评议工作,确保全镇农村评议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

  • 西平县人和乡切实加强小麦条锈病防治工作

    近期降水偏多,温度适宜,天气条件十分有利于小麦条锈病浸染蔓延,为有效控制小麦条锈病的发生,减少灾害损失,人和乡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 西平交警大队全力加强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针对当前市政施工、园林绿化等车辆搭载工人及三轮车违法载人的违法行为增多的实际,西平交警大队狠抓四项工作措施,加大对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违法载人的查究力度,全力整治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的违法行为。

  • 西平县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4月6日,西平县召开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出席会议,各街道,乡镇场、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及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西平团县委负责人做了工作报告。

  • 西平交警大队深入推进渣土车和大货车严重交通违法专项行动

    西平交警大队充分认识渣土车、货车超限超载整治的艰巨性,客观分析了辖区当前货运企业、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工作形势,正确认识搞好“约谈”活动的重要性,把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引向深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