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心理健康服务下基层活动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稳)3月30日上午9点,东风办事处邀请心理咨询师刘静洁导师,在二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心理健康服务下基层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办事处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9SfQtTzW..jpg.jpg

心理咨询师刘静洁导师在给大家授课

刘老师从心理学方面对人文关怀、生活压力、社会现状、工作素养等方面进行逐条剖析,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语言生动;在互动环节,同志们踊跃发言、争先恐后,使气氛达到了空前高涨,同志们受益匪浅。

8R0YT8F1..jpg.jpg

东风办事处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座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学习,为大家树立了正确的生命观和生命价值观,帮助大家认识生命、关注生命、珍惜生命,提升了生活质量,实现生命的意义和价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风街道办事处 开展 心理健康服务下基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街道办事处四项措施加强保密工作

    为深入、准确地贯彻落实省市区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有效杜绝窃密事件的发生,今年以来,东风街道以“四项措施”夯实保密工作,实现单位信息安全。

  • 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突破两项市区重点拆迁工作

    在创卫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驻马店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统筹兼顾、分兵一处,一举连续拿下市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和国药控股驻马店有限公司两个市区重点项目的征地拆迁任务。共完成征地119亩,征收养殖场、公司仓库、房屋102户(处),总建筑面积32018平方米,安置群众328人,迁移坟茔128座。

  • 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攻坚克难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在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后,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从四个方面、采取多种举措,落实防治举措。

  • 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严把关注重党员发展质量

    今年以来,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坚持从五个方面入手,确保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从而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 东风街道办事处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验收推进会

    时值盛夏,骄阳似火。7月17日,星期天,东风街道办事处在区七小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检查验收推进会。办事处机关、各社区、各村组全体干部、市区分包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计300多人参加了会议。区督导组崔海、杨彦磊到会指导。

  • 商丘市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连日来,东风街道结合本地实际,围绕提高新兵质量,强化组织领导,把握重点环节,狠抓宣传发动,促进今年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 商丘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做好党内关心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商丘市东风街道党工委在“七一”后延续走访党员干部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活动。

  • 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严控“双违”

    东风街道办事处是驿城区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主战场。近几年,由于非法利益驱使,域内违法占地、违规建设现象突出,并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广泛性。城乡结合部“双违”现象几乎随处可见;二是顽固性。违法违规占地建设户阻挠执法,甚至暴力抗法现象时有发生;三是易反弹性。这边扒完那边建,白日监管晚上建,晚上巡查偷着建几近常态。治违控违对东风办来讲,任务相当繁重。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高铁站信息采集工作启动

    商丘市高铁站北广场下穿(新胜利路)项目是为了进一步方便居民出行、满足高铁客流需求的扩建项目,也是商丘市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城市公益性建设项目。

  • 商丘东风街道办事处贯彻落实区五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商丘东风街道办事处迅速组织机关、社区党员干部、对区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要求各部门(科室、所)、各社区切实对照会议相关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安排好当前及远期工作。

今日热点

驿城区召开2017年度国土资源工作会 驿城区召开2017年度国土资源工作会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