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蔡医院正式挂牌成立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WrsIw3tB..jpg.jpg

参加揭牌仪式的上蔡县中医院医务人员

wS1HUhPV..jpg.jpg

上蔡县中医院院长窦本立介绍双方合作办院情况

f7IKncJw..jpg.jpg

揭牌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治国)3月30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蔡医院揭牌仪式在上蔡县中医院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小平、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医政处处长姬淅伟、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朱明军、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驻马店市卫计委主任李桂霞、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上蔡县人大主任肖开义、上蔡县政协主席臧海生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上蔡县中医院院长窦本立首先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上蔡县中医院合作办院情况;上蔡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致辞;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朱明军、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小平、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医政处处长姬淅伟等领导先后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分别强调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上蔡县中医药合作办院对于发展上蔡县医疗卫生事业、增加上蔡县优质医疗资源以及在卫生扶贫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办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蔡医院,造福上蔡县人民。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朱明军、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共同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蔡医院揭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蔡医院 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普会寺镇全力清理石子资源税费

    近日,普会寺镇采取切实措施,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暴风雨”式的清税行动,倾全力全面清理、补征石子资源税,确保资源税及时、足额入库。

  • 西平柏亭街道劳保所圆满完成60岁老人生存认证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老人的养老工作,西平县柏亭街道劳保所工作人员自3月中旬开始,连续20天走村串户,对60岁以上老人进行生存认证,同时进行养老保险政策宣传。他们风雨无阻,耐心细致地对每位适龄老人宣讲政策,解疑释惑,进行认证。

  • 西平县盆尧中学开展"远离垃圾食品 助我健康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春季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季,食品安全关系着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3月27日上午,西平县盆尧中学召开了“远离垃圾食品,助我健康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 西平芦庙乡史红海建特色果园打造增收“聚宝盆”

    近年来,西平县芦庙乡积极贯彻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认真探讨和实践农村产业调整新途径,走出了一条发展高效农业靠特色产业脱贫致富的道路。全乡共发展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200多家,培育晚秋黄梨、黄金梨、秋桃冬桃、葡萄、草莓、土豆、瓜果、蔬菜、生态水产、风景林木等种植基地100多个。

  • 泌阳县公安局民警在田间地头开展禁毒流动宣传

    时下正是春暖花开油花片片的时节,同时也是罂粟生长期开花的时节。为了更好的抓好春季铲毒工作打造无毒社区,泌阳县公安局民警来到辖区的田间地头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 汝南县政法委书记成文科一行深入小西湖棚户区现场办公

    3月30日上午,汝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城管综合执法局局长王长胜,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徐华等同志,深入到小西湖棚户区二期房屋征收片区,实地了解房屋征收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解决群众需求以及房屋征收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 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话说居民养老保险”宣传日活动

    3月30日,东风办事处社会劳动保障所开展了以“话说居民养老保险”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把城乡社保政策普及到社区全体居民。此次宣传活动在办事处社保所所长范亚军的带领下,社保所工作人员和南海北段社区等7名工作人员参与下进行。

  • 确山县八井湾农民王如意:把荒山绘成"绿色大银行"

    早就听说河南省确山县盘龙街道办事处盘龙居委会八井湾村民组王如意的大名。近年来,他在果木树的嫁接、栽培、管理等方面出类拔萃,他嫁接的果木树远销省内外,他种植的果子因个大、好吃,营养丰富,远销省内外。近日,记者有幸来到他的百亩果园,找他一探究竟,常言说:“百闻不如一见”,当记者来到他的果园后一看,比传说中的还好。不信,听听记者的采访你就知道了。

  • 顺河街道开展"走进社保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3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扩大“12333”电话咨询公共服务品牌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公共服务能力的提升,方便群众咨询社保问题,顺河街道社保所全体人员在顺河社区居委会门口开展“走进社保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 市交通质监站加强档案规范管理工作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

    年度归档工作是企事业单位档案整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因而做好立卷归档工作,对确保档案完整、安全及档案的连续性有着重要的意义。为了更好的规范文书档案管理,不断提高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市交通质监站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地开展档案整理工作,对2016年前所有文件材料进行整理规范归档。

今日热点

驿城区召开2017年度国土资源工作会 驿城区召开2017年度国土资源工作会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