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童心幼儿园户外拓展活动在温泉小镇风车节举行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8ZJWmH13..jpg.jpg

拓展现场

oGwcgOfW..jpg.jpg

拓展运动

Ce3lNDjB..jpg.jpg

游戏现场

89spiCmc..jpg.jpg

做游戏环节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为了进一步推进幼儿园向纵深方向发展,营造活跃的教育氛围、提高教职员工的学以致用和创新能力,更好的为幼儿和家长服务。努力将全新的教育理念和精神面貌展现在幼儿和家长面前,塑造创新的教育文化,北京Yojo童心幼儿园全体教师于2017年3月26日上午在遂平县嵖岈山温泉小镇首届大型风车节园区举行了“北京红缨Yojo 联盟童心幼儿园‘团结、互助、合作’户外拓展主题活动”。

北京红缨Yojo 联盟童心幼儿园园长尚丽娜介绍,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培养教师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培养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培养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增强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

尚丽娜表示,只有秉承着以质量为本,服务为宗,环境为先,价值为魂的核心价值观,让幼儿园真正成为孩子们游戏学习的乐园,快乐成长的摇篮。要不断的举行户外学习活动,努力把幼儿园办成让幼儿快乐,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示范性幼儿园。

据了解,北京红缨Yojo 联盟童心幼儿园创办于2014年3月,位于文明路与练江路交叉口,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幼儿园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现有12个教学班,在园幼儿370名,教职员工40余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童心幼儿园 户外拓展 风车节 举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中义工携手战狼拓展基地开展户外拓展特训营

    为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骨干义工的团队意识和开拓意识,2月19日,天中义工联合会携手驻马店市礼念文化传播战狼拓展基地开展了以“知行合一,止于至善”为主题的户外拓展特训营。

  • 天中义工携手战狼拓展基地开展户外拓展特训营

    为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骨干义工的团队意识和开拓意识,2月19日,天中义工联合会携手驻马店市礼念文化传播战狼拓展基地开展了以“知行合一,止于至善”为主题的户外拓展特训营。

  •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自3月18日驻马店首届大型风车节开园以来,园区游人络绎不绝,“地毯”式的风车图案颠覆了广大市民对风车的认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天气原因,该园最大的风车图案“中国梦”尚未完工。记者今日从主办方了解到,该图案已于昨天全部完工,全园已经做好本周末旅游小高峰的接待准备。

  •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3月19日,首届风车节开幕的第二天,春雨使得游人稀,嵖岈山温泉小镇相比昨日安静了许多,500米外的郁金香文化园里,大片的郁金香含苞待放,60余亩的风车园区,仿佛也在等待着这场春雨的到来。

  • 驻马店首届大型风车节开幕!

    3月18日上午8时,艳阳高照,驻马店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大门前人头攒动,千余游人携老带幼排队在售票窗口购换风车节入场券,等待一睹盼望已久的驻马店首届风车盛晏。

  • 驻马店首届大型风车节本月18日盛大开幕!

    时值三月,春风和煦,驻马店嵖岈山温泉小镇的郁金香已相继开放,每年此时,来自四方的游客都蜂拥而至,一睹郁金花海,畅闻缕缕花香。为了更加丰富天中人民的旅游文化生活,嵖岈山温泉小镇联合大象融媒集团又投资兴建了文化产业基地-—嘉年华乐园。此次的大型风车节就布展与此,也是驻马店第一次举办的风车节。

  • 温泉小镇首届风车节正在紧张施工中

    2017嵖岈山温泉小镇首届“风车节”就要开幕了,映象网记者了解到,首届“风车节”将在温泉小镇的大象融媒嘉年华文化产业园举行。

  • 嵖岈山温泉小镇“风车节”体验异域风情

    再过几天2017嵖岈山温泉小镇首届“风车节”就要开幕了,映象网记者了解到,首届“风车节”将在温泉小镇的大象融媒嘉年华文化产业园举行。

今日热点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