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退款1.3万 卫计委已介入调查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owGF30Nm..jpg.jpg

驻马店市卫计委外景

KriCHSSF..jpg.jpg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外景

映象网驻马店讯(映象网记者)人流手术刚开始标价一千五百元,上了手术台在麻醉药药效作用期间却屡加项目,最后花了一万七千元才得以走下手术台。日前,映象网以“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患者实花一万七”为题,报道了驻马店市民小花(化名)在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就诊的遭遇。

报道刊发后,驻马店市卫计委领导非常重视,已经对映象网刊发的这家医院,责成驿城区卫计委调查。3月27日,小花致电记者说,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已经主动联系他,并退还了1.3万元的医药费。

医院退还费用1.3万元

小花前段时间发现自己意外怀孕,经网络咨询,3月4日到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做人流手术。说好的手术费一千五百元,可在她上了手术台后,却被告知,还患有宫颈糜烂、盆腔炎等各种病症。当时小花正处于麻醉药药效作用期间,迷迷糊糊就同意了其他治疗项目。等走出医院,她算了一下,总计花费一万七千。事后,感觉被宰的小花,找到了媒体,将自己的遭遇讲述给记者。

3月27日,小花告诉映象网记者报道刊发后,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主动联系了她,说退还一万五千元,到最后退给自己13000元,并把收费单据收走了。对于这笔退款,小花说有点意外,当初找映象网的时候并没有想让医院退钱,只是感觉医院的做法太缺德,希望媒体公开自己的遭遇,避免更多的人成为受害者。

驿城区卫计委已介入调查

3月27日,记者赶到驻马店市卫计委了解情况,驻马店市卫计委医政科段主任接待了记者。据段主任介绍,报道刊发后,卫计委领导第一时间关注了事件,并安排人员处置。据介绍,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以前是经驻马店市卫计委审批管理的私立医院。2013年前后,在审批权限下放后,该医院的管理权下放到了驿城区卫计委。报道刊发后,驻马店市卫计委已经责成驿城区卫计委对事件进行调查,“我们也在关注调查进展。”段主任还说,待驿城区卫计委调查核实后,市卫计委将联合工商、物价组成联合调查组,进行进一步调查,以确定医院是否存在价格违法、医疗行为违法等行为,“严重的可以取缔医院经营”。对于驿城区卫计委的调查何时能结束并给出结果,段主任表示“应该很快”。

针对此事件进一步,映象网将对调查进展情况进行持续关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 退款 卫计委 调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退款1.3万 卫计委已介入调查

    人流手术刚开始标价一千五百元,上了手术台在麻醉药药效作用期间却屡加项目,最后花了一万七千元才得以走下手术台。日前,映象网以“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患者实花一万七”为题,报道了驻马店市民小花(化名)在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就诊的遭遇。

  •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做一次普通人流手术说好的一千五百元,可出了手术室一算帐,自己却花了一万七千元,这怎么也接受不了,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被忽悠了,这家医院也太坑人了。近日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接到小花(化名)的电话,她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做一次普通人流手术说好的一千五百元,可出了手术室一算帐,自己却花了一万七千元,这怎么也接受不了,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被忽悠了,这家医院也太坑人了。近日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接到小花(化名)的电话,她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手术台上临时加钱 市民投诉讨要说法

    1月13日,驻马店市民王先生向映象网《晓阳帮忙》栏目热线0396-3599908打电话反映,其爱人在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遭遇”绑架式”消费,本来说580元做人流,交了1308元后,上了手术台又让再交3800,还没有人流资质。

  • 儿童乐园突然关门 会员卡余额抵他用 市民要求退款遭拒

      “我在星期六儿童成长主题乐园办理了一张1000元的会员卡,平时周末带孩子去玩儿,前段时间带孩子过去,发现乐园已经关门,卡里还剩余800元,乐园负责人说无法退还现金,可将卡内余额兑换成等值的KTV房费抵用卡,我不想要什么KTV房费抵用卡,只要求乐园方把现金退还给我。”近日,网友@云台山一斗水向本报记者反映。

今日热点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退款1.3万 卫计委已介入调查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退款1.3万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