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加强规划完善贫困村基础设施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美平)为全面落实县脱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完善贫困村基础设施,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升群众幸福感,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加强规划,扎实做好2017年贫困村基础设施完善建设规划工作。

 近日来,老王坡管委主要领导带领扶贫办、农业服务中心、土地所等相关部门人员逐个走访调研了陶庄村、刘店村、顾庙村三村。通过了解群众需求,征求群众意见,结合实际情况,为各村制定了2017年道路硬化、灌溉机井建设、广场建设、卫生室建设、路灯安装、下水道建设、坑塘整治、小游园建设、水电网络安装等基础设施需求建设规划,确保规划细、规划好、规划实,并及时上报县扶贫办及相关职能部门,争取上级支持,确保规划好,实施好,达到脱贫村摘帽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老王坡管委 贫困村 基础设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加强规划完善贫困村基础设施

    为全面落实县脱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完善贫困村基础设施,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升群众幸福感,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加强规划,扎实做好2017年贫困村基础设施完善建设规划工作。

  •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开展清明节前烟花爆竹检查工作

    为了巩固双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整治成果,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严防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西平县老王坡管委由分管领导带队、安监办、派出所、工商所人员参与,在清明节前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

  •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做好植树造林后期管护工作

    近日来,西平县老王坡管委以创森工作为契机,积极做好县委、县政府下达的成片造林和农田林网的目标任务。为提高林木存活率,巩固绿化成果,该委多措并举,狠抓林木春季植树造林管护工作。

  •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老干部支部"主题党员活动日"召开

    1月12日上午,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在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举办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蒋新海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做了讲话。老王坡管委书记李汝伟、主任席留成、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及老王坡管委、豫坡集团班子成员、老干部支部老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举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20日上午,老王坡管委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王双作省十次党代会及驻马店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老王坡管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农场负责人、村委成员、及中小学校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孙志平一行到确山县进行调研 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到确山县进行调研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