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第二小学举行“爱母孝亲”演讲比赛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zaJRCsRe..jpg.jpg

比赛现场

OqP67yyb..jpg.jpg

评委老师认真打分

Xx3YRuSC..jpg.jpg

获奖选手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4日下午,一场紧张而热烈的演讲比赛在西平县第二小学会议室举行。这是西平各学校在中华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了使学生深刻了解妈妈的爱,真正做到爱母孝亲而举办的系列活动。

第二小学各个班级选拔的21名选手精心准备,激情昂扬,将深藏于心的感恩之情如歌谱写,与他人分享。选手们的演讲搏得了阵阵掌声,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并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5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第二小学 举行 爱母孝亲 演讲比赛 母亲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第二小学举行“爱母孝亲”演讲比赛

    3月24日下午,一场紧张而热烈的演讲比赛在西平县第二小学会议室举行。这是西平各学校在中华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了使学生深刻了解妈妈的爱,真正做到爱母孝亲而举办的系列活动。

  • 西平县第二小学:童心向党迎六一 欢歌笑语畅未来

    六月的天格外蓝,六月的歌格外甜。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西平县第二小学举行了一系列活动。

  • 淅川大石桥乡举行“精准扶贫大比武”誓师大会

    近日,在淅川大石桥乡举行的2017年“精准扶贫大比武”誓师大会活动现场,来自全乡各级干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齐聚一堂,谈感想、谋发展、表决心,力促该乡5241贫困人口早日实现脱贫。

  • 西平县第二小学举行“爱母孝亲”演讲比赛

    3月24日下午,一场紧张而热烈的演讲比赛在西平县第二小学会议室举行。这是西平各学校在中华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了使学生深刻了解妈妈的爱,真正做到爱母孝亲而举办的系列活动。

  • 平顶山举行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3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领导胡荃、周斌、段玉良、黄庚倜、黄祥利、张明新、汪应成、史正廉、张荣海、邓志辉、郑枝、张弓、张电子等分别到开工现场实地察看,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 湖北焦作商会成立暨“一赛一节”推介活动举行

    近日,湖北焦作商会成立暨焦作市“一赛一节”活动推介会在武汉市举行。武汉华科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虎当选为湖北焦作商会首届会长,黄崇胜为湖北焦作商会会长单位授牌,牛炎平为湖北焦作商会揭牌。

  • 河南省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 兰考贫困县“帽子”摘掉了!

    3年来,兰考县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大力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河南省贫困退出实施办法》明确提出,贫困县退出后,在攻坚期内国家和省原有扶贫政策保持不变,并对2016年、2017年、2018年率先脱贫摘帽的贫困县分别给予奖励。

  • 汝阳法院举行“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

    为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立足岗位争作表率,2017年3月24日,汝阳法院举行了“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机关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了仪式。

  • 开封市金明小学举行“阳光体育节”闭幕式

    3月27日,开封市金明小学开展的校园节日课程——“阳光体育节”正式闭幕。据介绍,该活动为期一个月,共分为四个活动板块:第一板块,“校长杯”校园国际足球联赛;第二板块:春季田径运动会;第三板块:体育知识竞答赛;第四板块:小马拉松赛。

  • 西平县保安公司守押中队举行募捐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驻马店市保安公司提出的“公司是我家”的精神,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让雷锋精神在心里继续闪光。3月26日,西平县保安分公司守押中队在分公司领导、中队领导的组织下,对市工行守押中队司机李东红患病的孩子进行了募捐活动。

  • 西平县在柏城剧院举行全省优秀廉政剧目《第一大案》巡演

    3月24日,全省优秀廉政剧目《第一大案》巡演来到西平县柏城剧院专场演出。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王梅军、张新、管保臣、李玉清、张鹏等四个班子领导观看了演出。

  • 西平县第一小学举行春季运动会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24日,西平县第一小学春季运动会举行。

  • 我市今年第3个全民公益日活动举行

    活动当天,市社区文明巡访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早早聚集在市龙城广场西门爱心小屋前,将带去的衣物登记捐赠,奉献一片爱心。9时许,来自市直各单位、各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的500余名志愿者走上龙山,手拿铁锹、肩扛树苗,积极投身植树添绿志愿服务活动。

  • 驻马店市"红会送医计划"启动仪式在泌阳县举行

    3月24日,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项目2017年驻马店市红会送医启动仪式在泌阳县举行。河南省红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任义德,驻马店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冯玉梅及市卫计委、市红会、泌阳县、正阳县、确山县的主要领导和郑大三附院红十字送医志愿者服务队、省武警总队医院、郑大五附院红十字送医志愿者、驻马店市6支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及专家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 西平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举行

    3月24日上午,西平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柏城剧院举行。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王梅军、张新、管保臣、李玉清、张鹏等四个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分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主持。

今日热点

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孙志平一行到确山县进行调研 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到确山县进行调研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