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交通执法人员通知归还丢失货物受称赞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UwKbGuOr..jpg.jpg

执法人员帮失主换包装袋

A4qTFK1T..jpg.jpg

失主与执法人员亲切交谈

ACE3979P..jpg.jpg

帮忙装车

mmna9ti5..jpg.jpg

帮忙搬运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7日下午3点11分,一辆轻型货车(豫QY0698)途经西平出山交通公安联合检查站西20米处时,从车上掉下两大包货物。联合检查站值班队长裴军礼发现后,该车已驶出了站点。

裴军礼立即按排执法人员党浩天开车追赶货车,另外按排执法人员刘宏五、王宏建看好货物。恰在此时,另一辆途经货车试图把这两包货物装车上拉走,被刘宏五等及时制止,并把货物抬至检查站前岗处等候失主。

20分钟后,执法人员党浩天引领该丢货轻型货车返回到检查站。队长裴军礼等执法人员帮忙把货物装上了车。

车主叫党家闯,沁阳县官庄镇人。党家闯说,“我这车上拉的是花生种,缆绳松了,掉下两包我就没察觉。幸亏这几位好人及时赶上通知我,要不然绳越来越松,再掉几包损失就大了。真的感谢执法人员,这又帮我装装车,很感动,真心为他们点个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交通执法人员 归还丢失货物 称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通执法人员拾物送还受称赞

    “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拾住,过车也碾碎了,即使别人拾走我也要不成!很多亲朋好友有事联系就记不住号码了。”于冬冬拉着西平县出山交通公安联合检查站交通执法人员杨玉林的手感激的说。

  • 西平交通执法人员拾金不昧受称赞

    “喂,你好,是杜党伟吗?你是不是丢了啥东西?”“丢东西了?咦?我的钱包呢?谢谢,在哪里啊?哦,西平出山交通公安公路联合检查站,好好,马上到。”

今日热点

驻马店市“红会送医计划”启动 驻马店市"红会送医计划"启动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