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余国祥深入帮扶村考察扶贫工作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HEmG7sdX..jpg.jpg

实地考察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郭辉)3月23日上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国祥上任伊始,专程前往帮扶点新安店镇李塔村指导调研扶贫工作。余主任首先走访看望了部分特困村民、老党员,了解情况。在村部,余主任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关于李塔村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镇、村干部和部分村民座谈,对李塔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今年的扶贫工作,余主任对驻村队员和村干部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主动适应新阶段扶贫攻坚模式和上级扶贫政策导向,不断探索完善扶贫工作方式方法,把扶贫工作做好做实。二是因户制宜开展帮扶活动。根据贫困原因分门别类,进一步把帮扶措施、帮扶项目搞精准,积极细化贫困对象,因户施策。三是加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积极申报扶贫项目;加强养殖、种植等技术支持引进,确保技术到户、辅导到人。四是以产业扶贫为带动,培植特色产业,积极引进布一帆、金乐农业等县域知名企业,携手李塔村全面打赢扶贫攻坚战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余国祥 帮扶村 考察 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倾力办实事 心系帮扶村

    3月10日上午,确山县农机局局长尤冬梅带领局班子成员和确山县三源农机合作社负责人一起,为所帮扶贫困村双河镇唐庄村送去价值20000多元的办公桌椅及雨伞,用以改善村委办公条件。

  • 汝州市人民医院:用实际行动打造帮扶村美好明天

    3月6日,汝州市蟒川镇木厂村内鞭炮声、机器声,轰轰作响,热闹非凡。这是该村廊道绿化建设与便民服务中心今天顺利开工的热闹场面,也是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党总支委员郑旭歌任该村第一书记后,继落实该村诊疗惠民措施后,又一利民之行动。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走访帮扶村再支脱贫招

    近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亚军带领院班子成员一行,深入到该院定点扶贫村任店镇巩庄村,深入走访定点帮扶脱贫户。

  • 汝州市住建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汝州建设,响应汝州市“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号召,积极围绕精准扶贫开展法律服务,更好地服务该市扶贫开发工作,2月19日,汝州市住建局驻村工作队一行深入帮扶村——米庙镇白马村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多措并举助推“精准扶贫”健康发展

    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采取“多项举措”,扎实组织委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帮扶村刘店镇张路庄村实地查看摸实情、建强组织谋发展、精准扶贫到农户、办好实事惠群众,积极助推扶贫攻坚健康发展。

  • 长葛市国土局情系帮扶村 节前送温暖

    近日,长葛市国土局党组书记王国晨、主任科员金新义一行三人先后到帮扶村石象镇李沙沃村和古桥镇菜王村给孟燕萍等11户帮扶对象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新春祝福。

  • 省卫计委领导到上蔡县帮扶村走访慰问

    春节来临之际,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巡视员刘绍杰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赴上蔡县重阳办事处尚堂社区、芦岗办事处文楼村、五龙镇高白玉村、邵店镇庙王村等4个帮扶村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价值50余万元过节礼物。

  • 襄城县国土局节前到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记者从襄城县国土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市、县扶贫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解困工作,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该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范湖乡任庄村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国土人的关怀和温暖。

  • 确山县卫计委深入帮扶村慰问特困户

    为确保确山县卫计委帮扶贫困村的贫困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3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原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刘奇山、党委委员申建设一行,深入到确山县刘店镇李楼帮扶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看望当地困难群众。

  • 驿城区国土局到结对帮扶村慰问贫困户

    1月10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建华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等15人在胡庙乡党委书记杨光辉的陪同下,到结对帮扶村胡庙乡韦岗村看望慰问27户贫困户和困难户,参加慰问人员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鸡蛋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困难户心中。

  • 上蔡卫计委脱贫攻坚措施得力 帮扶村户变化一新

    如今,在国家重点扶贫开发县河南省上蔡县,走进由上蔡县卫计委承担的脱贫攻坚帮扶村户,展现在人们眼前的是面貌一新的村室、村卫生室、村文化设施和村容村貌,以及个个经济发展快、脱贫起色大的健康扶贫重点对象家庭新颜。

  • 确山县文广新局开展为帮扶村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近日,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认真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帮扶活动,局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带头,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献爱心,共收到爱心捐款近4000元。

  • 确山县卫计委帮扶村:养殖项目增收入 广场扮靓新生活

    目前已对91户贫困家庭开展养羊项目,发放繁殖母山羊364只,并对养羊户进行养殖方面的技术培训,千方百计帮助其家庭提高经济收入,让这些贫困户的生活条件得到有效保障。

  • 省第九督导组到汝州地矿局帮扶村检查指导脱贫工作

    12月16日下午,省第九督导组组长、省统计局田少勇处长一行,到汝州地矿局帮扶的省定贫困村——夏店乡河口村,对贫困户精准帮扶工作及贫困户脱贫退出程序和群众满意情况进行督查。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到扶贫帮扶村讲党课

    11月30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到 “精准扶贫”联系点——嵩县田湖镇毛庄村为该村20余名党员、村干部上了一堂以“让建成小康社会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中开花结果”为主题的党课。

今日热点

驻马店市“红会送医计划”启动 驻马店市"红会送医计划"启动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