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召开工作会议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W9048wDJ..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总结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近期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妥善处理当前遇到的问题,安排部署近期的工作,动员全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通力合作、加快发展,确保各项指标稳步增长,3月21日下午3:00,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总行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讨论近期工作情况的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支行、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措施以及对总行的建议等问题,然后分析问题,由董事长陈辉带领领导班子一起给出实际工作中遇到问题得合理解决办法和建议,对下一步的农粮贷款给予了明确的方向。本次会议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做了阐述,对基层一些工作给予肯定,也提出了以后的工作方向。

最后,何新元行长做了总结发言,分别从经营情况、控新防旧、创新发展、员工培训、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并对本季度剩余时间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对当前经营指标、监管指标进行了分析,并对存款、业务种类、员工的培训等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指示,希望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让村镇银行更快、更好的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村镇银行全体员工进一步理清思路,进一步认清自己所在支行、部存在的问题,共同学习一起分析问题,同谋共策,坚定了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信心,为全年各项经营目标的圆满收官吹响了号角、扬起了风帆,为各支行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村镇银行全面发展更上一层楼夯实了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财富村镇银行 召开 工作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推动银行业健康发展,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根据《河南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豫银监办发【2017】24号)的要求,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2017年3月15日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网点装饰装修施工招标公告

    本次招标项目为网点装修施工工程,项目业主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招聘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是由中原银行发起设立的地方性新型农村金融机构。自2009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坚持“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现面向西平县公开招聘人员60名,其中综合柜员40名,微贷客户经理20名。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行“三八”妇女节 趣味比赛活动

    为了纪念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4日上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总行院内举行了“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谭店支行员工下乡宣传

    2月23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谭店支行员工下乡进行了存款营销,蒋庄是一个人口比较密集的村庄,临近其他村庄也比较近,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地方。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假人民币的鉴别能力,增强市民防伪意识,打击制假、贩假行为,改善金融环境。近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积极开展了反假币宣传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重回大地,万物生晖。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增强员工生态意识、环保意识,2月17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张宪忠监事长的带领下开展了“绿色出行、义务植树”的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重回大地,万物生晖。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增强员工生态意识、环保意识,2月17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张宪忠监事长的带领下开展了“绿色出行、义务植树”的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反洗钱培训

    为了进一步推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反洗钱工作有效开展,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普及反洗钱最新知识,提高财富村镇银行员工的反洗钱工作意识,财富村镇银行反洗钱培训由会计财务部牵头认真策划备课,对财富村镇银行网点会计主管、业务骨干等进行了2017年反洗钱培训。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行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为总结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6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7年的工作,动员全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通力合作、加快发展。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2017年1月19日晚上6:00在西平豪顿国际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召开年终述职会

    为总结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6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安排部署2017年的工作,动员中层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通力合作、加快发展,查找不足,争取在2017年里再创佳绩,西平财富村镇眼行于2017年1月10日下午2:30召开了年终中高层诉职会。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2016年12月底,根据《中共西平县县委办公室 西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的通知》(西办[2016]64号)的通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下称“我行”)发起了“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谭店员工开展下乡下地存款营销

    本行员工于洪祥在何庄村给农户详细讲解了本行的发展,业务,定期活期优劣势,西平财富村镇银行银行卡优惠政策:“跨行跨地区取款免手续费”“汇款转账不收手续费”“免银行卡短信提醒费”等。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师灵支行隆重开业

    11月30日上午11点18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师灵支行举行开业仪式,师灵镇镇长杨坡、师灵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国人民银行西平县支行行长王华峰、驻马店银监分局西平监管办主任杨建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行长何新元、副行长张宪忠、张中伟及董事会秘书游庆文等同志出席开业仪式。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微贷部贷款破千万

    为适应西平县域经济需求与发展,更好的发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在中原银行总行微贷部的帮助扶持下和村镇银行管理部的推动支持下,西平财富村镇银行领导班子积极筹建,于2016年8月底正式成立了微贷部。

今日热点

驻马店市“红会送医计划”启动 驻马店市"红会送医计划"启动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