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启动2017年“博爱在天中”活动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青峰)3月21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举行救助金发放仪式,来自全市各县区的特困群众、人体器官捐献家庭及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共33人领取了救助金和慰问金。

根据驻马店市弱势群体的现状,为了更好地发挥红十字会在政府人道救助领域的助手作用,做大做强“博爱在天中”活动品牌,凝聚爱心力量,惠及更多的弱势群众,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启动2017年“博爱在天中”救助金,对第一批来自全市各县区的9名特困群众进行每户2000元、22个人体器官捐献家庭和2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进行每人1000元集中救助和慰问。

据了解,这9名被救助对象,都是经过各级红会严格筛选出来的,经过个人提出求助申请,所在单位(乡村)出具贫困状况证明,主管部门或县区红十字会初审,媒体或驻马店市红十字会网站公示等规范程序,通过认真调查核实,最后由市红十字会按照有关规定审批的。这22个人体器官捐献家庭和2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充分发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红十字会 启动 博爱在天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举办领导干部培训班

    12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建苑大酒店隆重开班,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马小燕、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宇、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曾莉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举行“红会送医”培训班

    12月4日“红会送医”培训班在驻马店市建苑大酒店隆重举行,市红会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县区红会常务副会长、各送医志愿服务队专家代表,全市各定点送医县乡卫生院有关同志共50余人参加培训。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举行大型艾滋病宣传活动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为“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12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在世纪广场举行了大型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举行“5.8”宣传活动

    为纪念第69个“5·8”世界红十字日,近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联合市直团体会员单位和市级各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近200人,在驻马店世纪广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5·8世界红十字日”大型社会宣传活动。

  • 第十二届杰出(优秀)青年评选启动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决定联合开展第十二届焦作市杰出(优秀)青年评选即日起启动。经过前期推选,主办方将召开评审会,评委根据有关推荐材料,对正式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第十二届焦作市“十大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标兵”“优秀青年榜样”3个奖项人选。

  • 尉氏县全面启动“法治安全进校园”巡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法治意识,让师生接受法治教育,学会利用法律知识进行自我保护,共同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 确山县石滚河镇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活动启动

    进一步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舆论氛围,着力提升平安建设知晓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3月23日,石滚河镇综治办、信访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在综治中心门前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镇党委书记李伟、镇长刘耀、人大主席任国安参加活动。

  • 新野农信联社:实行军事化管理 打造“军队型”银行

    此次军训,该联社举行了军训启动仪式,邀请了有关军事专业培训人员按照军队队列训练条例标准对干部员工进行军事化训练。

  • 开封市启动“二十二证合一” 先行先试“领跑”全国

    3月23日上午,在开封市市民之家行政服务大厅,河南省工商局局长马林青向河南阳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出全国首张加载22个证、照信息的营业执照。

  • 确山县迎"五一""农商银行杯"全省摄影大赛活动启动

    3月21日,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总工会、确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确山县职工摄影家协会、确山县摄影家协会、确山县文化馆承办,驻马店市摄影家协会、河南确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迎“五一”“农商银行杯”全省摄影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今日热点

开安阳警车到驻马店景区 还让景区搞门票 开安阳警车到驻马店景区 还让搞门票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