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十九中学开展认领绿植活动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9eWmzuOI..jpg.jpg

为树木挂上铭牌

kTdYXYXG..jpg.jpg

挂上铭牌的桂花树

zoPa6lGG..jpg.jpg

在老师的帮助下为树挂上铭牌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浩海)“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爱护环境,绿化校园,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今年植树节的三月,我校开展了认领绿植活动。

为提高学生养树爱树意识,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政教处、校团委联合开展“植树养树”活动。学校精心制作树牌,篆刻树木名称及特点,指定班级对校园树木进行养护。

各个班级认真挂上铭牌,认领后,各班纷纷表示要认真管理本班的树木。做到精心呵护,悉心照料,并定期进行浇水、施肥、养护。此次绿植领养活动,培养了学生的低碳环保观念,增强了学生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观察能力和责任心,为学生们上了一节很好的环保教育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十九中学 开展 认领绿植 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开展“法律六进”工作

    为贯彻落实“七五”普法依法治市规划,汝州市林业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法律六进”工作。

  • 汝州市财政局赴兰考开展对标学习

    近日,汝州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带领国库科、支付中心、信息科等科室和农商银行相关人员赴兰考县财政局考察学习。

  • 泌阳县食药监局推动创建工作扎扎实实卓有成效地开展

    日前,驻马店市文明办公布了我市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候选名单,泌阳县食药监局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候选单位。泌阳县食药监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议,传达了《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突出创建思路、目标任务、责任分工、组织领导四个重点,部署继续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 汝州市王寨乡司法所开展心理矫正专题讲座

    3月20日,汝州市司法局心理咨询师程印多对王寨乡内27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打开心锁,阳光进来”心理辅导,有效疏导社区服刑人员的心理,让社区服刑人员放弃自卑心理,不断激励社区服刑人员通过自身努力,能够积极的回报社会。

  • 汝州市驻地招商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各分局在带队领导的带领下,快速融入当地,驻地招商工作有序开展。

今日热点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