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出山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awlQBFkN..jpg.jpg

清扫沟边垃圾

BscQkJKU..jpg.jpg

修护路肩

映象网(杨晓 冯占华 冯洋)3月20日以来,西平县出山镇按照县党委政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全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动员会后,春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战斗全面打响,罗岗庄村委组织了百名义务工,他们自发深入庄头、路旁、沟边、等重点整治区域,清扫垃圾、修护路肩,同时对打春以来的植树造林幼苗进行扶直。各自然村村民也积极配合,将自家庭院附近的杂草和垃圾进行清运。

在罗岗庄村委积极行动同时,姚岗村委的包村干部和群众也自觉到西出北路、村委附近道路等重点道路进行垃圾清扫。

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出山镇认真总结经验,认识到农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是决定村庄环境整治能否取得实效的核心要素。只有以治理脏、乱、差为重点,从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农村人居环境才能明显改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出山镇 开展 农村环境 整治行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出山镇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12月20日下午,西平县委宣讲团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驻马店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报告会在西平县出山镇举行,西平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党校讲师祁琳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驻马店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专题报告,出山镇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出山镇扎实开展治安巡逻保平安

    双节将近,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全镇社会大局稳定出山镇党委、政府将治安巡逻摆上重要位置,成立了由镇综治办牵头,各班值周人员组成的治安巡逻队,配合“天眼”工程,在全镇形成 “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的治安巡逻体系,有效地震慑了犯罪

  • 天冷戏不冷 义演惠民生

    西平县出山镇东大街人山人海,热闹非常,出山镇文化艺术团、出山镇狄庄村文化艺术团等业余剧团轮翻登场,《花喜鹊》、《哑巴打娘》、《南阳关》等戏纷纷上演,民间艺人凭着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不计报酬、不畏严寒,利用农闲季节,自发组织起来,除了演出传统戏剧外,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婚育新风、惠民政策等以群众喜闻乐见戏曲、小品等形式搬上舞台,在集镇、乡村和敬老院巡回演出,寓教于乐,弘扬社会新风,为群众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 西平县出山镇“五举措”强化机关纪律作风

    近日,西平县 出山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和“两个责任”工作会议要求,采取五项措施强化机关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

  • 西平县出山镇组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12月13日至15日,西平县出山镇组织派出所、食安所、工商所和安全办人员对辖区内的厂矿企业、住宿餐饮门店、建筑工地、加油站等31家单位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联合检查。

今日热点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