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权寨镇卫生院走进敬老院为五保老人义诊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9DioUDOJ..jpg.jpg

义诊活动现场

fk834SDC..jpg.jpg

为老人做心电图测试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0日,西平县权寨镇卫生院组织各科室医务人员组成医疗队,在院长陈东的带领下走进权寨镇中心敬老院,为全体五保老人免费体检献爱心。

卫生院院长陈东介绍说,近段时间天气变化较大,考虑到敬老院里五保老人年龄较大、免疫力较低、易突发疾病的实际情况,他们组织医院医务人员走进敬老院为五保孤寡老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进行测量血压、心电图测试和抽血化验,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医务人员还给老人们讲解了合理饮食、参加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免费体检主要对五保老人进行常见病、易发病等项目做重点检查,并为每位老人逐一建立健康档案。参与活动的卫生院工作人员表示:“尊老爱老是每个人的责任,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以后我们会积极参加这样的义诊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权寨镇卫生院 敬老院 五保老人义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第六中学在康馨敬老院举行献爱心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8日上午,西平县第六中学组织教师代表、学生团干部、青年志愿者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及演员组前往西平县康馨敬老院献爱心。

  • 宝丰县:武警官兵敬老院里学雷锋

    在第54个“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下午,武警宝丰县中队的20多名官兵来到驻地的城关镇敬老院,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活动。官兵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打扫卫生,与老人拉家常、打扑克、理发、叠被子……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

  • 西平焦庄乡大王庄小学到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争做善行师生”活动,3月2日下午,大王庄小学部组织了部分队员前往焦庄乡敬老院开展了献爱心活动。

  • 邓州仁爱医院:情系敬老院 义诊送温暖

    2月19日上午,邓州仁爱医院派出专家组和救护车,赶赴邓州市赵集镇敬老院,参加了由邓州义工发起的敬老爱老慰问活动,并为敬老院老人们进行了义诊。

  • 正月十五月更圆 爱心传递满人间

    2月11日,元宵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遂平商会在商会副秘书长孙彦琴,常务副会长粱勇,副会长王缇,党支部书记焦耀弘,副会长王海峰,副会长高占武,法律顾问董忠良,王振东、王艺静、牛新平、刘书宏、张金营、龚雪、陈茹、沈永胜、张圣强等商会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和遂平县吴房义工爱心团体一行30多人来到遂平县车站敬老院进行了节日温馨慰问,为车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元宵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今日热点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