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vJje9gA2..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3月21日上午,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分析形势,明确目标,分解下达任务指标,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各县区商务部门、市直有关单位、部分市管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副市长王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商务局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16年商务工作完成情况,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新常态下商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2017年商务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工作重点。

副市长王晓刚在讲话时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商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全力做好今年的商务工作;三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上还对精心筹备、组织参加好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年度商务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干劲,振奋了精神,全市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进驻马店市商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商务工作会议 召开 表彰 先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检察长见面会

    3月21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新任检察长与全体干警见面会。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苏管学、确山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确山县政法委书记张杰、驻马店市检察院人事处副处长张寅、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干警共聚一堂欢迎新任检察长余卫东。

  • 中国·汝州女娲文化论证研讨会在汝州市召开

    3月21日,由汝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中国·汝州女娲文化论证研讨会隆重召开。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辉星出席会议。

  • 确山食药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年来,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加压负重,砥砺前行。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一步一个台阶向上攀升,2014年该局工作处于垫底落后状态,2015年全市排名第五,2016年整体工作名列全市第三名,获得全市综合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奖、药品生产先进单位奖。

  • 许昌建安区水务局召开发布会 创水生态文明

    3月21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水务局以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为契机,抓中央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机遇,坚持以民生水利为主线,以水生态文明建设为主导,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召开新闻发布会。

  • 许昌建安区水务局召开发布会 创水生态文明

    3月21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水务局以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为契机,抓中央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机遇,坚持以民生水利为主线,以水生态文明建设为主导,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