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地税局参与市局"树廉洁家风,建幸福家庭"演讲比赛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ynobjMEG..jpg.jpg

确山地税局董露颖荣获二等奖

h6DvwEtS..jpg.jpg

确山地税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as5moqep..jpg.jpg

优秀组织奖

QLWLWfva..jpg.jpg

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全市地税系统举办了"树廉洁家风,建幸福家庭"的演讲比赛,确山县局积极组织参与其中。在3月20日举办的演讲决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确山县地税局的两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优秀奖,该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县地税局精心宣传组织下,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支持,踊跃投稿,挖掘自家的家风家规和家庭成员共同学廉、崇廉、养廉的感人事迹。县地税局对众多投稿进行了严格筛选,选出五篇征文,由五人进行试讲,优中选优,派出2名人员参加市局的演讲比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培育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的良好家风,提升了党员干部筑反腐倡廉家庭防线、以廉保家的意识,促进了“一准则一条例一准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地税局 树廉洁家风建幸福家庭 演讲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地税局召开2017年全县地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4日,确山县地税局召开了2017年全县地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