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食药监总局通告3批次药品不合格

2017-08-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发布通告称,标示为陕西汉王药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药品不合格。相关企业被要求暂停销售使用、召回产品,并进行整改。

  根据通告,不合格产品的标示生产企业、药品品名和生产批号为:山西太原药业有限公司(原太原制药厂)生产的批号为160102的葡萄糖酸钙片,商丘市金马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5082721的沉香化滞丸,陕西汉王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005604的沉香化滞丸。不合格项目包括重量差异、装量差异、溶散时限。

  食药监总局要求生产企业所在地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生产销售不合格药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3个月内公开处理结果。记者李松、陈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药监 总局要求 药业有限公司 装量差异 重量差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省食药监成立应急保障小组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食药监局获悉,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要求,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迅速做出应急响应。

  • 泌阳县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辖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严防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8月9日泌阳县食药监局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创卫攻坚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 泌阳县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辖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严防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8月9日泌阳县食药监局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创卫攻坚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 永城市食药监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为宣传和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8月8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 永城食药监局组织党员进社区 开展志愿服务

    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9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在责任区开展为期3天的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