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通)为切实做好辖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严防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8月9日泌阳县食药监局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创卫攻坚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bqjJ3ebs..jpg.jpg

认真登记逐户排查

PgABBejf..jpg.jpg

仔细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泌阳县第一初级中学对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培训情况、清洗消毒落实情况、原料进货索证索票情况、加工管理制度和留样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学校周边和托幼机构食品安全意识有所提高,食品安全制度进一步健全,食品购进台帐、索证索票和食品留样比较规范。

ubQMi3qn..jpg.jpg

组织学习召开动员会

随后执法人员在家世界、光洋百货、古城街道卫生所进行了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营业场所的货物商品摆放情况,在售商品的保质期,查看购货渠道和票据留存,查看食品、药品经营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等。

检查中,为提高经营者的自律行为,检查人员还开展普法宣传,向经营者讲解发放《食品安全法》《食品经营法律责任须知》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营者要提高法律意识,严格遵守法律规定,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当天,共检查食品药品经营者66户,限期整改13户,发放宣传资料挂图1300余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食药监局 食品药品 安全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食药监局五举措助力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全县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食品安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堵塞安全漏洞,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严防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

  • 泌阳县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暨创卫攻坚动员会

    8月6日上午,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暨创卫攻坚动员会议,泌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各股室副股级以上干部及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食药监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泌阳县法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8月4日上午,泌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干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献爱心,传达正能量。

  • 泌阳县食药监局五举措助力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全县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食品安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堵塞安全漏洞,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严防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

  • 泌阳县食品药监局扎实推进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报告工作

    今年以来,泌阳县食品药监局认真落实驻马店市局工作要求,面对辖区医疗机构较多且规模较小的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药械不良反应监测报告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