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西藏迎来饲草收割季

2017-09-22  来源:新华社

  9月18日,西藏尼玛县文部乡北村的村民在人工草场收割饲草。

  9月18日,西藏尼玛县文部乡北村的村民在晾晒饲草。

  9月18日,西藏尼玛县文部乡北村的村民在人工草场收割饲草。

  9月18日,西藏尼玛县文部乡北村村民在收集饲草。

  9月18日,西藏尼玛县文部乡北村的村民将捆扎好的饲草集中。

当下,西藏农牧民正在忙着收割、储备饲草。西藏人工种草已覆盖37个县,达30余万亩,经济效益达4亿元。西藏“十三五”规划目标中,全区将实现新增人工种草面积100万亩。

新华社记者 张汝锋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饲草 收割 西藏 十三五 人工种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收割机自燃 商丘洒水车司机和路人合力救火

    6月12日早上8时40分,一辆收割机走到市区归德南路商丘职业技术学院东门北50米处自燃,一时间大火迅速蔓延整个车身,眼看火势难控制,幸亏路过的洒水车司机和群众合力及时将火扑灭。

  • 项 城 夏 收 未 烧 一 把 火

    领导的高度重视、铺天盖地的宣传声势、科学有效的禁烧措施、严格的督导、严厉的奖惩,使得今年项城的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取得了初步胜利。截至目前,全市麦收105万亩,基本结束,秸秆还田率达90%以上,通过督查和气象卫星、环保卫星监测,全市未发生一处着火点,空气质量保持优良。

  • 周口开发区做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开发区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做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确保辖区“不冒一股烟,不着一把火,不黑一块田”。全区出动宣传车10余辆,悬挂条幅500余条,张贴禁烧横幅1200多条,村口主要道路树立禁烧标牌20余块。

  • 误入市区的收割机路上抛锚 咱洛阳交警的热心肠没的说

    昨日,小记在微博上看到一件事儿:陕西人王师傅开着收割机途经洛阳时跟着导航误入市区,收割机在路上发生故障,交警得知情况后不仅帮他联系维修事宜,还护送他离开市区。司机王师傅告诉索鹏卿,他是陕西渭南人,开着收割机从湖北回来,在河南南阳、周口等地收割小麦。

  • 西华:全力以赴抓“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

    5月20日西华县“三夏”秸秆禁烧会议结束后,该县各乡镇、办事处迅速行动,积极召开动员会,成立“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领导组,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营造浓厚的“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氛围浓厚。

  • 我市小麦开始收割 丰收喜悦洋溢农民脸上

    端午前夕,我市764.8万亩小麦陆续开镰收割,农民们抓紧晴好天气抢收小麦,乡村田间地头的收割机器一派繁忙景象,确保麦收期间小麦颗粒归仓。

  • 我市组织16万台万台(套)农业机械备战“三夏”

    近日,记者自市农机部门获悉,我市360万亩小麦将于6月3日前后开镰收割,收割顺序自南向北依次铺开,预计6月13日基本结束。4月份以来,我市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农机技术下乡活动,帮助农机手检修联合收割机6000余台、大中型拖拉机5000余台、小型拖拉机3万余台,培训农机驾驶员、操作人员8000余人。

  • 河南小麦陆续开镰

    记者从河南省农机局了解到,我国夏粮主产区河南省小麦陆续开镰收获,拉开了今年麦收序幕,目前已收获小麦188万亩,日投入联合收割机2.2万台。

  • 确山县任店镇及时排除防碍收割小麦纠纷获赞扬!

    5月25日上午,确山县任店镇政府发现问题及时采取合理措施快速处置一起防碍收割小麦纠纷,从而避免了矛盾双方更大的损失,受到当地知情群众的高度赞誉。

  • 确山县任店镇及时排除防碍收割小麦纠纷获赞扬!

    5月25日上午,确山县任店镇政府发现问题及时采取合理措施快速处置一起防碍收割小麦纠纷,从而避免了矛盾双方更大的损失,受到当地知情群众的高度赞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