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上蔡县五龙镇认真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

2017-0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静 春建)春季开学伊始,为消除辖区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春季校园安全,近日,上蔡县五龙镇积极组织安监站、派出所、综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等部门深入辖区各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学校的周边环境、设施设备、电路、消防器材、食品安全等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学校食堂及周边副食店的环境卫生、从业人员管理、原料储存等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尤其对学校食堂关键环节加强了控制和监管。

  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学校迅速整改落实。并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各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安全应急预案,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二是要强化安全教育,消除食品安全风险;三是要强化巡逻防范,做好校舍安全和防火防盗工作,加强校园食堂及周边副食的管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五龙镇 学校 安全检查 校园安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梦幻奇境“汝南灯光节” 梦幻奇境“汝南灯光节”

精品原创

西平大地春光好 人勤春早植树忙 西平大地春光好 人勤春早植树忙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