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许甘露深入驻马店调研综治工作

2017-09-05  来源:驻马店网

  guols170944.jpg

  8月31日,许甘露、余学友等领导在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调研指导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记者 刘华山 摄

  8月31日至9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综治委主任许甘露在驻马店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他强调,要加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维护社会稳定。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彭志安,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俊杰陪同调研或出席会议。

  许甘露先后到驻马店驿城区民生社区、遂平县综治中心等地了解情况,并在遂平召开座谈会。许甘露对驻马店和遂平县的综治工作尤其是综治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许甘露指出,加强综治工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加快推进各级综治中心建设,发挥其就地就近优势,发动群众,群防群治,化解矛盾纠纷。要厘清综治工作定位,着力抓好群防群治落实、矛盾纠纷化解、突出问题治理、推进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四项工作。要加强综治队伍、工作规范和工作保障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思路方法手段,发挥群众参与、社会共治、宣传舆论、法治规范、科技信息的作用,提升社会管理服务能力水平。

  许甘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省稳定矮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抓好维护国家政治矮、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共矮隐患整改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调研期间,许甘露还出席了在西平县召开的全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他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提高矛盾纠纷化解的社会化科学化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记者 刘华山 代建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甘露 综治工作 平安建设 工作保障 驻马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甘露在沈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8月15日,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到沈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坚持精准施策,抓好产业扶贫和基层基础,注意精神扶贫,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许甘露在沈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在刘继标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到沈丘县调研精准扶贫帮扶情况。记者 王亚辉 摄  本报讯 (记者刘彦章) 8月15日,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到沈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许甘露莅许调研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8月1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莅临我市,调研检查防汛抗旱工作。省水利厅厅长李柳身,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防范办主任弋振立,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宏宇和省财政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等省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 许甘露在河南公安大数据中心调研

    7月2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河南公安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第26届河南人大新闻奖揭晓 河南广电三件作品获“一等奖”  日前,第26届河南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共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75篇,其中,河南广播电视台三个作品获评“一等奖”。

  • 许甘露来洛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6月14日,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洛阳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调研指导工作

    3月2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来平顶山市调研指导政法信访维稳工作。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政法信访维稳安全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许甘露到三门峡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赴三门峡就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

  • 川汇区城南办事处强化平安建设

    今年以来,川汇区城南办事处紧紧围绕“抓综治、创平安、促稳定、求发展”的工作思路,强化平安建设,深化“双基”工程,探索综治新路,确保一方平安,促进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河南中牟召开信访暨综治工作会

    4月6日上午,河南省中牟县信访暨综治工作会议在中牟县政府四楼中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回顾总结3月份信访稳定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信访暨当前综治中心工作。

  • 西平县焦庄乡加强规范综治工作中心工作建设

    2016年底以来,西平县焦庄乡通过加强和规范综治工作中心建设,进一步健全综治组织网络,完善工作的制度和机制,充分整合资源,增强基层综治合力,为建设“平安焦庄”提供坚强保障。

  • 确山县公路局扎实做好综治工作建设“平安公路”

    为保障和促进干线公路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创造和谐稳定、规范高效的发展环境,确山县公路局以上级文件精神为辅导,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把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全面提升公路平安建设工作水平。

  • 西平师灵镇综治工作规范化建设见成效

    近年来,西平县师灵镇以实现阵地大提升、队伍大整合、职责大联动、作用大发挥为目标,以综治四化建设为抓手,强力推进综治工作规范化建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 民权县人社局多举措抓好抓实综治工作

    今年以来,该局立足部门工作职能,以“保稳定、促和谐”为目标,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抓实综治维稳工作。

  • 汝南县韩庄镇认真落实例会制度 提升综治工作水平

    为客观全面了解掌握综治工作措施的落实和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平安建设及综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总结推广先进典型经验,及时安排部署工作,汝南县韩庄镇把落实综治工作例会制度作为提升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措施,坚持长期化、制度化,确保平安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 古塔街道落实综治工作措施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

    汝南县古塔街道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动员全部力量,以加强基层基础为重点,以建立长效机制为核心,推动平安建设各项措施的落实,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