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2017年河南高招开录 提前批计划录取29076人

2017-07-11  来源:大河网

f9NBrZKH..jpg.jpg

河南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提前批录取进展情况

大河网讯 7月9日8时,河南省高招提前批次开始投档,这也标志着河南省高招录取大幕正式拉开。

提前批计划招29076人 7月13日征集志愿

河南省提前批的录取工作从7月9日开始,除艺术类本科外,其他类别的录取将于7月14日结束,其中艺术本科A段16日结束,B段22日结束。

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院校有七个类别:军事、公安、司法、艺术、体育、其他院校本科和专升本。其中包括:体育和艺术类本科、军队院校、公安类专业、司法类专业、航海类本科专业、教育部直属高校免费师范类、免费医学定向就业类、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经批准实行综合评价模式招生的高校以及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经教育部批准有特殊招生要求的高校(专业);招收专升本的院校。

7月9日早晨8时提前录取批次准时开档,第一志愿批量投档共计投出档案29076份,其中文科投出档案20155份,理科投出档案8921份。专升本平行志愿共投出档案41560份,对口招生本科平行志愿共投出档案3458份。

录取时,省招生办将对各个批次,按当批投档规则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7月13日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

提前批录取的院校有7个类别

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院校有七个类别;有本科和高职高专;不同类别有不同的录取规则;专升本实行完全“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艺术类实行完全“顺序志愿”投档,其他类别则实行“顺序志愿”加“平行志愿”投档模式。

今年是高考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的第三年,本批次有上海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纽约大学5所高校在河南省按照综合评价成绩择优录取。也就是在本科一批分数线上,要求考生通过综合评价才可以填报。有的高校按综合评价成绩(高考成绩加面试成绩)择优录取,有的按高考成绩、学校能力测试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各占一定比例综合排序择优录取。从档案整理情况看,这5所高校生源充足。

今年河南省专设军队招收飞行学员(简称招飞)志愿,在提前录取批次之前进行录取,目前军队招飞共投档172人。军队招飞未被录取的考生仍可参加提前录取批次的军队、公安、司法、民航及其他院校的录取。

温馨提示:

填报志愿别忘了现场签字确认情况

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志愿填报共分3次进行。

按照网上填报志愿的要求,除专升本和对口生之外,普通类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结束之后,还需到县(区)招办签字确认。据统计,6月25日至28日第一次填报志愿,全省仍有少数考生未到县(区)招办签字确认,按照规定,未经考生书面签字确认的志愿信息,将不作为投档依据。第二次填报志愿已经结束,7月9至10日进行书面签字确认。

第三次填报志愿7月9日开始 要注意这些事

一是填报志愿有时间要求,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次填报志愿时间是:7月9日8时至7月13日18时,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或修改,并在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保存。

二是考生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的用户名及密码是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身份标识,要妥善保管,不要让他人代填志愿,更不能将密码透露给他人。

三是第三次志愿填报书面签字确认时间是7月15日-16日,考生要按时到当地招办履行书面签字确认手续,考生志愿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志愿。

注意各批次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在高招录取期间,对各批次未完成计划的学校,省招办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此时未被投档且满足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可以选择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投档时,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投档依据,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

录取期间要谨防招生诈骗

随着高招录取工作的开始,社会上一些非法机构和不法分子,包括一些未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不具备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学校、冒充教育机构的非法网站,开始搞虚假招生宣传,欺骗考生和家长。省招办提醒考生,要通过正规渠道了解录取信息,确认录取结果,不要相信小道消息,更不要轻信招生中介机构和人员。接到录取通知书或有关录取电话时,应及时到各市、县(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或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确认自己的录取状态,避免上当受骗。记者 王佳 实习生 姚凯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高招 开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划定30个矿山地质环境重点保护区

    7月10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经省政府同意,该厅日前印发河南省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十三五”规划,划定矿山地质环境重点保护区30个。

  • 河南固始警方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 破案11起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郭陆滩派出所主动侦查,积极串并,成功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11起。由于三名嫌疑人均系未成年人,为防止造成不良影响,决定通过学校老师将李某、冯某等三名嫌疑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讯问。

  • 河南固始警方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 破案11起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郭陆滩派出所主动侦查,积极串并,成功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11起。由于三名嫌疑人均系未成年人,为防止造成不良影响,决定通过学校老师将李某、冯某等三名嫌疑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讯问。

  • 河南银行绿色信贷余额近1500亿元

    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全省银行业绿色信贷余额1496.10亿元,不良贷款率0.19%,远低于各项贷款平均水平。

  • 河南金纪元地产成功举办年度表彰会

    7月9日下午,河南金纪元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2017年上半年度表彰会,参会的有该公司员工和部分家属及部分客户与合作商家共130余人。

  • 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向上蔡齐海乡柴冀村捐赠室外体育器材

    7月8日上午,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向上蔡县齐海乡柴冀村捐赠了9套20小项价值3万元的室外体育器材。

  • 河南自贸试验区内企业可享多重“保险红包”

    在河南自贸试验区内办企业,将享受到政策性金融工具的多重利好。据介绍,这一“境内向关外”承保模式,是复制了上海自贸试验区的做法,实际上为区内企业的配套服务和贸易提供了风险保障。

  • 林州市入选河南省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试点

    7月10日,记者在林州市财政局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获悉,林州市成功入选河南省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试点,是安阳市唯一入选的县(市)区。

  • 河南教育机构接受年检 5所民办学校不合格

    昨天,河南省教育厅发布“2016年民办高等学校(教育机构)年度检查结果”:83所民办高校(教育机构)中,有两所民办高校未招生,5所民办高等层次非学历教育学校不合格。根据年检结果,我省共有32所民办高校接受年检,其中,郑州财经学院、郑州科技学院等30所民办高校年检合格;另外两所均为未招生学校,具体是平顶山文化艺术学院和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 河南推进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保 "一站式"结算

    为切实减轻困难群众垫付住院费用的负担和报销费用奔波之苦,我省重点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大病补充医疗保险“一站式”结算服务。据悉,5月27日,我省召开全省全面落实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工作推进会,集中研究解决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一站式”即时结算等问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