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年夏秋季征兵首次使用网络版

2017-08-03  来源:驻马店网

一切行为有标准,一切操作有记录,一切过程可监控,一切差错可追溯。昨日,记者从驿城区征兵办了解到,今年夏秋季征兵,将首次使用网络版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最大限度从源头把好兵员身心素质关。

今年全国夏秋季征兵从8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据驿城区征兵办负责人介绍,全市的征兵工作目前进入乡镇(街道)基层武装部组织的目测初检、初审阶段,8月初县级征兵办将组织预征对象进行全面体检。今年的征兵体检首次施行网络版征兵体检系统,体检数据将会被永久保存。

据驿城区人武部军事科参谋上官兆云介绍,网络版征兵体检系统的启用,保证了征兵体检工作的公平公正,杜绝了私自修改体检结果的现象,为以后的责任倒查和追责提供了基础资料。同时,建立廉洁征兵“零报告”制度,从社会各界聘请廉洁征兵监督员,全时段、全过程、全领域对征兵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据驿城区征兵办主任、区人武部部长田锋介绍,今年将首次借助民兵训练基地对预定新兵开展役前适应性训练,让他们提前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的氛围。晚报记者 王 捷 通讯员 刘 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征兵 网络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