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赴河北参加高峰论坛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欣怡)首届全国铁塔产业新技术新标准新发展研讨暨转型升级高峰论坛于日前在河北衡水市召开,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留成应邀参加高峰论坛。

vRXIkVp3..jpg.jpg

李留成(左一)在高峰论坛现场

此次高峰论坛由河北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致开幕词;论坛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江欢成,中国电力科学院副院长李正等行业专家分别发表了铁塔产业创新发展及建议,我国特高压线路发展对铁塔行业的重要意义等主旨演讲;专家院士们对于通讯铁塔的光伏集成与能源互联网发展,耐候钢在输电线路杆塔中的研究和应用等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进行了全员互动。

gu58ay9x..jpg.jpg

合影留念

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留成就铁塔目前发展的现状和铁塔行业远景发展计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深入龙头企业进行了现场观摩与交流,本次论坛对于推动铁塔行业产业的发展和转型升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 李留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

    9月9日,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河南省发改委、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海关联合认定为河南省第二十一批企业技术中心。这是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被认定为“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2年被认定为“河南省创新型企业”、2014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被认定为“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等殊荣之后,获得的又一省级以上研发平台。

  • 西平企业家协会走访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

    7月13日上午,西平企业家协会第一、四、七组企业代表及各组组长、秘书长,顶着高温来到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互访活动。

  • “省级创新方法示范企业”花落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

    为加强创新方法示范企业的培育,落实国家科技部《创新方法培训项目计划》,河南省科技厅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了挑选考察,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驻马店市第一家企业进入2016年度全省十名“创新办法示范企业”候选之列。

  • 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焊工技能竞赛

    8月9日,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第一届电网钢结构焊工技能竞赛开幕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