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8月7号,遂平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赵永俊出席会议。

qPmhAFH8..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赵永俊在讲话中强调,要提升站位、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使命。  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紧紧抓住“一体化推进‘三不’机制建设”这条主线,突出工作重点,服务中心大局,强化使命担当,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实现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赵永俊强调,要坚持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根本要求,坚持稳中求进这一基本工作方针,坚持聚焦监督第一职责、提高监督效能这一基本任务、坚持合署办公、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这一根本目标、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这一重要要求。      

赵永俊要求,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要重整行装、坚定向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日常监督要严之又严、监察监督要细之又细、派驻监督要实之又实、巡察监督要准之又准,着力锤炼打铁人,争做纪检监察出彩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赵永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