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红山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8月3日,在西平红山医院院长黄红山的带领下,由内科、外科、骨科、妇科、疼痛科、五官科、彩超室等各科室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走进企业,奔赴出山棠河酒业有限公司开展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 

dvhlMXJd..jpg.jpg

活动现场 

各位专家们早早的就到达了义诊现场,不顾三伏天的闷热,积极的投入到义诊队伍中。

义诊现场,在护士们的引导下,前来咨询的人员有序的排着队,逐个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并给每一位前来测量的职工进行登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对一些血压、血糖不同于正常值的职工提供一些生活、饮食等方面的意见。

fTSMC2il..jpg.jpg

活动现场 

义诊中,每位专家周围都排满了前来咨询的职工。专家们认真检查职工们的身体状况,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问,并根据他们各自的身体状况提出有效的诊疗方案,同时对职工进行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常用药品服用以及日常保健方法等方面的指导,帮助职工们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提高他们预防疾病的意识。

同时,彩超专家和妇科专家也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为棠河集团的职工们进行彩超检查和妇科疾病筛查,并建立了详细的信息档案。对于活动中检查出来的病症,记录检查结果及疾病信息,在义诊结束后进行病情分析讨论和追踪服务。

“医生们很贴心的,也非常专业,不管咨询什么都不嫌烦,都耐心地为我们解释,尽力为我们解决。”义诊现场的职工们表示,这样的义诊活动非常方便,让他们有了不用进医院也能看医生的机会。

此次义诊活动,搭建了专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棠河酒业的员工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省市级专家的医疗诊治和帮助,满足了广大群众对专家诊疗的需求,同时也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西平红山医院提醒大家:天气炎热,要尽量避免高温时段外出,及时补充水分,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注意饮食卫生,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红山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长李全喜深入产业集聚区进行调研

    8月1日,西平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长蔡新亭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

  • 西平农商银行召开业务经营分析及工作推进会

    8月2日上午,西平农商银行组织辖内各支行(部)、分理处、储蓄所负责人、主管会计、客户经理及机关全体人员在五楼会议收听收看了全市农商银行系统2018年年中工作视频会议。紧接着,又组织召开了2018年7月份业务经营分析暨8月份工作推进会。

  • 西平师灵镇:抓人居环境建美丽乡村

    近年来,师灵镇优化镇村人居环境,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全面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 西平县畜牧局多措并举加大畜禽粪污治理力度

    今年以来,西平县畜牧局坚持以环保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以改善环境质量、促进畜禽养殖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源头减排、综合治理、农牧结合、种养平衡、生态循环利用为路径,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碧水蓝天工程行动计划的任务和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完善扶持政策,严格执法监管,强化装备保障,全面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加快构建种养结合、农牧循环的可持续发展新格局。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三伏送清凉”公益活动

    8月2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益活动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三伏送清凉”公益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