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顺河街道召开暑期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为切实保障农村暑期食品安全,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27日,驿城区顺河街道召开农村暑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食药所全体成员、各村(社区)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及辖区集体就餐厨师参加了会议。

QieG66wG..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现就暑期食品安全工作再强调:暑期食品不宜存放,把关不严会影响群众身体健康,特别是农村聚餐时还易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农民防范意识较差,缺少对食品质量危害性的认识;暑假期间,学生购买市场小摊点、小卖部销售假冒伪劣食品、“三无”食品、过期食品的现象较为普遍。

会议指出,在目前严峻的食品安全形势下,保障人民群众热切期望吃的放心,吃的健康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必须加强日常监督,对农村流动餐厅加强指导,对一些“三无”食品、过期失效食品和来路不明的食品,做好登记查处,切实把好“进货关”。希望参会厨师认真学习,会后与食药所所保持密切联系,共同保障暑期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