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四大一重”集中活动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关于印发西平县脱贫攻坚“大走访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洁重惩处”集中活动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7月20日—22日,西平县公安局有帮扶任务的民警和辅警60余人,冒着酷暑深入到西平县蔡寨乡肖洼村委和冯张庄村委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四大一重”集中活动。

wdH6OAfn..jpg.jpg

会议现场

7月20日下午,该局首先召开了脱贫攻坚“四大一重”集中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传达了县委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详细安排部署了大走访工作任务,重点讲解了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和业务知识。会后,帮扶民警前往蔡寨乡开展走访活动。

Ahc5CiXI..jpg.jpg

帮助贫困户打扫家庭卫生

帮扶民警在走访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家庭最近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核实扶贫政策、资金、措施到位情况,帮助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帮扶民警还帮助贫困户打扫家庭卫生,帮助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近日连续高温,室外温度高达四十摄氏度,帮扶民警各个热的汗流浃背,但大家不叫苦不叫累,展现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到精准服务、精准施策,确保实现稳定脱贫。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