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行《宪法》知识考试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潘巨龙)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巩固宪法学习效果,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驻马店市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宪法》知识考试。

KQgKfHYE..png.png

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客观公正的对各位党员学习《宪法》知识水平进行了测评,让党员干部查找各自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有所侧重,有的放矢,查缺补漏。

通过学习和考试,切实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强化了执法为民的观念,增强了依法行政的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国土资源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