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残联到蚁蜂镇为贫困户免费办理残疾人证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双得)6月21日,驿城区残联组织办证人员和鉴定医生15人到蚁蜂镇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疑似残疾人现场免费办理残疾人证。

qSWGPTBn..jpg.jpg

办证现场

残疾人证是残障人士的身份证明,是保证享受残疾人优惠政策的基础。为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保证贫困残障人士充分享受相关政策,蚁蜂镇党委政府认真组织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疑似残疾人进行仔细筛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为完成区残联下乡办证做足准备。同时,为方便群众,对于因自身原因不能到场办理的,区残联积极组织办证人员和鉴定医生提供上门办证服务,对于需要技术手段支持残疾等级鉴定的做好转介服务并报销鉴定费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残联 蚁蜂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残联深入胡庙乡办理残疾证

    6月20日,区残联副理事长李妍带领5名评残专家、8名工作人员深入胡庙乡为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办理残疾证。

  • 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开展精准康复活动

    为关爱辖区残疾人弱势群体的身心健康,方便病人康复治疗,5月24日上午,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专门邀请了驻马店骨科医院的专家医生来到纱厂社区,开展了残疾人精准康复志愿活动,雪松街道纱厂等6个社区的残疾人纷纷来到现场接受精准康复治疗。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