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召开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和技术交底会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文涛)6月13日上午,西平县召开2018年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和技术交底会,工程管理单位、各参建单位及项目区乡、村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工程设计单位讲解了施工技术要求;监理公司代表安排了施工要求并作表态发言。然后质监站代表提出核备和质量监督的有关要求;业主代表公布了各标段的时间节点和内业资料整理的标准。

接下来,施工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技术标准和工程要求施工,在抓紧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争取在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施工任务;项目区乡、镇的领导也表示,将为参建单位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保障,积极配合工程施工。

最后,西平县水利局副局长罗国山代表县水利局向工程各方提出了要求:要周密安排,科学施工,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多措并举,严格标准,确保工程质量顺利过关;要提高认识,规范操作,确保施工过程安全文明。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罗国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