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农商银行“三个到位”给力三夏营销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瑞)近日,为抓住有利时机,迅速掀起“三夏”营销高潮,按照“着力提升存款市场份额、着力提升贷款市场份额、着力提升信贷资产质量”的“三提升”劳动竞赛活动要求,西平农商银行及早谋划,动员全行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投身到“三夏”营销宣传工作中,以“三到位”确保“三夏”营销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O05aLfD5..jpg.jpg

认识到位。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勇敢地坚守与抗争,主动出击,积极营造旺季营销氛围,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通过传导,促使全行员工充分认识到做好旺季营销工作的重要意义,使大家目标任务明确,思想认识到位,行动组织到位,不断提高掌控市场营销的主动权,做到营销工作早行动、早预约、早落实、早受益。

EEqdFk2U..jpg.jpg

抽奖奖品展示

措施到位。精准分析市场资源,推出了“款存农商行,喜庆又吉祥,天天抽风扇,周周中电车,月月奖轿车”系列旺季营销方案,统一制作宣传条幅580条,海报1600份、宣传页32000份,轿车2台、电动车45台、电风扇960台。同时,各网点通过设立咨询台、流动字幕、户外宣传音频、车载音频、手机彩铃等,为打赢旺季营销搭建好市场拓展平台,烘托出浓厚的业务发展氛围。各网点做到营销工作层层分解,责任到人,目标到人,考核到位,及时通报,让营销业绩优秀的员工有成就感,平庸的员工有危机感,起到了鞭策后进、激励先进的效果,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员工参与旺季营销的积极性。

服务到位。针对旺季营销的特点,结合“三提升”劳动竞赛要求,各网点相继开展了“阵地战”、“游击战”、“网络战”、“联动战”和“进社区、进企业、进单位、进农户、进商户”及负责人营销大户、客户经理重点客户、一般员工营销散户的方式,形成一种你追我赶,勇于争先,敢于“亮剑”的团队精神风貌,为旺季各项业务的顺利营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商银行 三夏营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精准扶贫中彰显金融主力军作用

    初夏的昆阳大地,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连日来,叶县农商银行组织人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精准对接扶贫资金需求,受到群众普遍好评。

  • 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全方位服务辖内“三夏”生产

    入夏以来,信阳市农信社紧跟农时、办农所需,做到早安排、快行动、优服务、强督导,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支持辖内“三夏”生产。截至5月底,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发放“三夏”生产专项贷款6.42亿元,帮助农户购买化肥、农药、农膜、农机具及其它农用物资。

  • 汝南农商银行召开清收盘活不良贷款专项活动动员会

    6月2日上午,汝南农商银行召开清收盘活不良贷款专项活动动员会。

  • 商水农商银行冠名商水县庆“六一”联欢会

    6月1日晚,由商水农商银行冠名举办的商水县庆“六一”联欢会在该县人民剧院举行。来自全县各小学、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观看和参加了演出。

  • 商水农商银行:走基层促扶贫 助三夏安全生产

    5月30日晚,商水农商银行监事长张宇一行前往胡吉镇李寨村,看望慰问该行驻村扶贫队员和坚守在“三夏”秸秆禁烧指挥部的同志们,为他们送去了蚊香、饮用水和食品。同时,认真了解了该村贫困户的“三夏”生产情况,要求驻村书记要深入了解农户在“三夏”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给予帮助和解决,当地支行要切实担负起金融扶贫主力军的责任,共同帮助贫困户“三夏”安全生产。

  • 桐柏农商银行月河支行:将便民服务做到“家”

    月河农商银行秉承“创造优质服务,践行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方式,改善服务举措,持续为公众提供各类金融以及非金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真正打造桐柏人民的生活银行。

  • 鹿邑农商银行早对接优服务支持三夏生产

    "三夏"农忙,鹿邑农商银行把支持"三夏"生产作为当前金融服务、信贷支农的重头戏,切实做到及早对接,畅通渠道,备足资金,优化服务,确保不误农时满足"三夏"农业生产的资金信贷和金融服务需求。截至5月末,已累计发放"三夏"生产贷款4.53亿元,有效支持了全县"三夏"生产。

  •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庆六一 · 小小银行家”活动

    6月1日,商水农商银行在汽配城智慧银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上午10点20名手持邀请函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准时到达活动现场,智能机器人小艾“欢乐迎宾”,引得小朋友们笑语不断。

  • 商水农商银行“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困难女职工子女

    6月1日,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以“关爱职工子女,共筑幸福家园 ”为主题的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 伊川农商银行获评2017年度河南省慈善会爱心企业

    近日,从河南省慈善总会传来喜讯,在2017年度全省慈善事业评比中,伊川农商银行荣获爱心企业称号,洛阳农商银行系统慈善基金、伊川农商银行专项基金分别获得2017年度优秀慈善基金称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