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顺河街道召开“两委”干部廉政教育谈话谈心会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5月27日,驿城区顺河街道组织召开新当选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谈话谈心会,新当选的10个村(社区)“两委”班子71人参加了会议。

VFpSdYxP..jpg.jpg

召开会议

70Xg0wfX..jpg.jpg

召开会议

会上,首先对新当选村(社区)“两委”班子进行了系统知识培训。随后街道纪委书记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共产党廉政准则》和《中共共产党问责条例》,并提出了学习贯彻要求。 

会议对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讲政治。要提高思想认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有担当精神,提高争先意识,比学赶超,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抓党建。村(社区)党支部要加强普通党员的教育管理,严格“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的学习,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坚持不触碰法律法规的底线。抓民生。新班子,新气象,村(社区)工作的开展要建立在为群众谋福祉上,要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抓班子。新班子,要加强团结,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精神,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新当选的年轻干部要接地气,广泛听取建议,虚心接受意见,进一步提升素质,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为办事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志峰从心怀感恩、懂得珍惜,加强团结、维护集体,热爱工作、创先争优,警钟长鸣、廉洁自律等方面分别与各村(社区)“两委”成员谈话谈心,为顺河街道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浓厚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水屯镇:立足本地资源 强化政府引导 产业助脱贫

    据了解,自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驻马店驿城区水屯镇就如何才让贫困户早日脱贫放在工作的首位。镇党委、政府通过深入研判,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一村一品”的产业规划,从“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像奥博这样的特色园区还有几十个,涵盖了蔬菜种植、林果栽培、食用菌种植、良种繁育、中药材种植、畜牧养殖、观光生态农业、商贸流通以及农副产品批发等十大产业项目。

  • 承德市考察团到驿城区雪松街道十三香社区考察创文工作

    5月22日下午,河北承德市创文考察团一行20余人到驿城区雪松街道十三香社区实地考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 驿城区召开2017年度土地卫片整改工作推进会

    5月22日下午,驿城区2017年度土地卫片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2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

  • 驿城区张新四冒着大雨给特困户送去救济款

    连续几天来,驻马店连降大雨,浇得驿城区水屯镇关帝庙村党支部书记张新四食不甘味,夜不成寐,贫困户的住房怎么样?有没有漏雨的?有没有生病的?有没有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的?这些问题一直挂在张新四的心头。

  • 驿城区雪松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深入贯彻落实意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