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农商银行召开“三提升”劳动竞赛推进会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5月22日,西平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2018年二季度着力提升存款、贷款市场份额和信贷资产质量“三提升”劳动竞赛推进会。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事长张园园主持。

urBqERZI..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该行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行长李本华代表经营班子就当前经营形势,存在问题及短板进行认真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更细、更实的要求。

Ab0DDHDS..jpg.jpg

董事长闵伟讲话

闵伟董事长在总结讲话时提出:通过中层管理岗位人才盘点、调整,希望尽快适应新岗位,扬长避短,强化学习,不断锤炼自身,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在“三提升”工作中努力做到工作力度不减、服务标准不降、克难信心不改,勇毅笃定,步稳蹄急,确保存、贷款市场份额提升。与此同时,要善作善为,同心协力,认真研判,多点发力,多重突破,着力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全面决胜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实现各项业务稳提升、大发展。

最后,闵董事长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统领业务经营工作。通过抓思想、作风、队伍、平台“四大建设”,把党建工作融入基层、融入发展、融入经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全行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讲担当、提效能、比贡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激发党建生命力。加快转型步伐,谋划好未来三年发展战略规划,认真抓好省联社“六项机制”落实,以“双一流银行”建设为动力,牢记使命担当,坚定必胜信心,靠学习转变观念,靠科技引领发展、靠管理凝心聚力,靠实干创造业绩,力争用二到三年时间把西平农商银行打造成驻马店北大门亮丽窗口,为地方经济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