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留盆镇召开贯彻创森工作会议精神会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东锋)4月19日17时,汝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柳彦,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里仁,县政府办高翔主任一行到汝南县留盆镇传达全市创森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留盆镇创森工作任务。各村责任组长、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QKUugmO1..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高翔主任传达了驻马店市创森工作会议精神,明确留盆镇落实新植树木管护责任人清单。并现场签订留盆镇创森责任人承诺书。

李县长在会上强调了全市创森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汝南县创森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指出要充分认识创森工作的重要性。

针对创森工作开展,李县长提出两点要求:提升认识明任务。要正确认识到创森工作的重要性,党委、政府,各村包村干部明确任务,做好补栽,把握当前时节,高标准完成,打造留盆镇美丽乡村;夯实责任抓落实。班子成员带好头,带领各村落实;众志成城抓落实。要上下形成合力,乡村户逐级抓紧落实,不做“二甩手”;统筹协调抓落实。乡镇当前工作任务多,要协调统筹,抓住有利时机;严格督导抓落实。市县督导组定期检查,乡村更需做到对所包路段经常查看,及时管理,负起责任。

最后,李县长希望留盆创森工作落到实处、抓到实处,通过创森工作,彰显出同志们的工作能力,在创森这场硬仗中,能够打赢、打胜、打出彩,向县委、县政府、留盆镇人民以及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留盆镇镇长姜胜利代表镇党委、政府,做出表态发言,提出四个到位:思想重视到位。创森工作是今年的一项中心任务,各位负责人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不能有麻痹思想;责任履行到位。留盆镇上下要按照责任清单、责任书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明确任务。压力传达到位。要把压力传导到村,传导到承包人,要对分包路段的树木做到底子清、任务明,要经常查看督导,督促甚至带头去浇水、去陪护、去扶正;树木管护到位。上至班子成员,下至站所长负责人,直至村和承包人,都要认真履行管护职责。通过四个到位,保证新植树木成活、存在、正常生长。承诺留盆镇传森工作抓实、抓出成效,圆满完成今年的创森工作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留盆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东官庄镇纪委开展廉政集体谈话打牢廉政根基

    4月13日,汝南县东官庄镇纪委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为新当选的22个村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场廉政党课。

  • 汝南县举行成立预防溺水宣教基地启动仪式

    4月16日下午四时,汝南县第二初级中学校园内,全校师生3千多人齐聚操场,参加由汝南县综治办、教体局等八部委联合倡议发起并组织召开的"成立预防溺水安全宣教基地"及"汝南县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安全教育启动仪式",汝南县红十字会水上蛟龙搜救中心积极配合揭牌仪式,鼎力协助该项会议宣传演练。

  • 汝南县工商局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4月13日,汝南县工商局支部全体党员在党组成员王岩的带领下,前往信阳新县大别山革命老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 汝南法院跨省执行车辆最终物归原主

    日前,汝南法院执行干警在距汝南几百公里外的安徽省涡阳县成功执结了一起案件,该案申请执行人曹某将自己名下的一辆低速货车挂靠到涡阳县某运输公司,到期后该公司以曹某的车辆手续和审车有问题为由,将车辆扣押不予归还,经汝南法院调解该公司同意返还曹某的车辆。

  • 第二届魅力天中彩色跑在汝南县城举行

    4月15日上午8时,春风吹拂,晴空万里,由麦田艺术教育和星火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第二届魅力天中彩色跑在汝南县城汝河北路如期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