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杞县考察团赴西平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培娜)4月12日,开封市杞县副县长郭宝红带领杞县考察团一行在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陪同下,深入智商工业园、城南工业区等地就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参观调研。

3jawisWa..jpg.jpg

调研现场

郭宝红一行先后到智商工业园、歌锦服饰有限公司、领秀服饰物联网产业园等地,参观了扶贫企业的建设规模、生产情况,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企业销售、发展等情况的介绍。郭宝红对西平县产业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西平县扶贫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措施到位。回去以后将充分借鉴西平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综合施策,强力推动杞县产业扶贫工作稳步进行。

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丽表示,西平县今后会进一步按照“全力抓脱贫、重点抓产业、关键抓精准、核心抓就业”的总体思路,逐步实现西平县扶贫产业全覆盖,最终达到“县有支柱产业、乡有主导产业、村有特色产业、户有脱贫项目、人有增收技能”的目标,为西平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孟丽陪同郭宝红一行对西平县公园建设、洪河两岸绿化建设进行了参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杞县考察团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年开封新区教科研培训会

    4月12日下午,开封市新区教研室在开封市梁苑小学举行了2018年开封新区教科研培训会,特邀开封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朱彦军作了题为《课题研究的作用与方法》的专题讲座。各校业务领导、学科带头人及教研室全体同志聆听了报告。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高考体检工作会

    4月12日7时30分,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在树人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高考体检工作专题会,副校长杨海涛、教务处主任曾宝红和高三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 开封市金明小学在区运动会中连破两项记录

    2018年开封市示范区春季中小学暨教职工运动会在华北体育场隆重开幕。运动会为期两天,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热烈。

  •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专题学习《宪法》《监察法》

    4月12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 2018年开封新区教科研培训会在梁苑小学召开

    4月12日下午,开封市新区教研室在开封市梁苑小学举行了2018年开封新区教科研培训会,特邀开封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朱彦军作了题为《课题研究的作用与方法》的专题讲座。各校业务领导、学科带头人及教研室全体同志聆听了报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