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清明节·祭英烈”纪念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刘真)为了缅怀革命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广大公安民警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拼搏奉献精神,2018年4月3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局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及青年民警等共100余人,到西平县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英烈、铸造警魂、书写忠诚”为主题的纪念活动。西平县公安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在纪念活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西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新主持纪念活动仪式。

t52W69W9..jpg.jpg

活动现场

ZRZsRmKw..jpg.jpg

开展“清明节·祭英烈”纪念活动

松柏苍翠赋新绿,英烈千古留芳名。4月3日上午8时30分,参加仪式的民警们怀着无限崇敬之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纪念活动拉开序幕。  

DFZwhVv1..jpg.jpg

敬献花篮

鲜花、松柏、墓碑、苍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哀乐低沉肃穆,四名礼仪警察表情肃穆、举止端庄,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随着张明新副局长一声口令,全体民警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集体敬礼,然后同时脱帽向英烈集体三鞠躬致敬。

随后,西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辉带领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警誓词。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民警庄严宣誓,共同表达了继承英烈遗志、践行英烈精神的信心和决心。

民警乔赞代表青年民警作了发言。他说,革命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作为青年民警,我们要学习他们的思想,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把自己的青春献给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祖国强大和社会和谐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书军局长代表西平县公安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向人民英雄和革命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哀思。他指出,西陵大地,历史厚重,人杰地灵,英雄辈出。古往今来,有许多英雄豪杰、仁人志士为了国家的兴盛、人民的幸福,披肝沥胆、虽死犹荣,沉眠在家乡这块沃土之下。英烈们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英烈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将永远缅怀革命先烈,永远不忘英雄们的丰功伟绩,永远继承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保一方稳定,筑一方平安,促一方和谐,为实现西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无怨无悔!

最后,西平县公安局领导带领现场的民警瞻仰了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墓地碑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