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重大疾病筛查救治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吴原启)“这孩子是不幸中的万幸,康复得很好!”李斌医生说。“是您给了俺儿子第二次生命!”患儿母亲感激不尽。

JVur9sHY..jpg.jpg

李斌医生在工作中

3月30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健康同行》栏目组携手多家省级医院,到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精准扶贫、健康同行”重大疾病筛查救治活动。西平县12岁的患儿在母亲的陪同下前往复查,意外地遇到了12年前的恩人李斌医生。

原来,该患儿于2015年10月在河南省人民医院儿童心脏中心做过心脏手术。住院一个多月里,主刀医生范太兵和主管医生李斌,在用药和治疗等方面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减免和降低了不少费用,患儿的家人至今记忆犹新。患儿出院之后,李斌医生一直和患儿家人保持联系,有问必答,从不厌烦。

据李斌医生回忆,当时还没有农合和专项救助基金,做心脏手术费用很高,患儿的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给予必要的照顾是医者仁心的体现。

见到恩人,格外亲切。患儿的母亲听在活动现场当助手的县人民医院B超室副主任刘华磊说,李斌医生在清晨赶车途中不慎跌倒,手掌划破,缝了六针,还坚持参与此项活动,一上午做了20多个彩超,忙得连口水都没顾上喝,情不自禁说:“有这样的好医生,是患者之福;有这样的好政策,是百姓之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